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找下一個楊寶楨!民眾黨團徵才待遇曝 媒體人:自求多福

編輯 黃潔文 /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7 10:3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7 10:32
民眾黨團人事空缺,在求職網站上徵才。(圖/TVBS資料畫面)
民眾黨團人事空缺,在求職網站上徵才。(圖/TVBS資料畫面)

2024年總統大選過後,民眾黨中央委員會出現人事變動,四名委員辭職,並於6日遞補三名新任委員。另一方面,由於民眾黨發言人楊寶楨於2月19日請辭,黨團人事出現空缺,目前正在求職網站上公開徵才,尋找黨團文宣副主任和黨團法案副主任。然而,至今尚未找到合適的人選,工作待遇經常性薪資將達到4萬元或以上面議。

民眾黨在2024年總統選舉結束後,進行了一系列的人事調整。其中,四名中央委員選擇辭職,並於6日的中央委員會會議中,正式遞補了三名新任中央委員。此外,由於民眾黨發言人楊寶楨於2月19日請辭,黨團人事出現空缺,目前正在求職網站上公開徵才,尋找黨團文宣副主任和黨團法案副主任。然而,至今尚未找到合適的人選。

 

更多新聞:超商真當家?店員不給微波「自備便當」 他嗆:少塊肉嗎

立法院黨團主任陳智菡在6日的媒體聯訪中表示,除了從內部來考量內升之外,其實也希望跟大家招手。照柯主席構想用海選的話,可以海納百川,讓更多人進入到民眾黨。她也提到,楊寶楨的職位是後來出缺,法案部分之前就出缺,只是剛好在同一時間放上網路。

更多新聞:國人赴日瘋買「EVE止痛藥」系列!達人示警:不要迷信
 

尚毅夫坦言:「民眾黨自求多福」。(圖/翻攝自壹電視NEXT TV YouTube頻道)

對於民眾黨的人才尋覓,資深媒體人尚毅夫6日在網路節目「狠狠抖內幕」中透露,如果一個真的很懂法案、議事運作的副主任,去當一個立委的助理可能都不只5萬,何況是黨團要負責所有委員提案,如果只是這樣,那民眾黨團自求多福,立法院裡面強的助理,7、8萬薪水的也沒有少過,且負責一個黨團跟一個立委差別很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民眾黨#中央委員會#黨團#職缺#徵才#楊寶楨#辭職#文宣副主任#薪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0

0.1299

0.2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