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總統府憲兵爆自戕前「3天3夜沒睡」 邱國正回應了

記者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7 09:2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7 09:28
國防部長邱國正。(圖/TVBS資料畫面)
國防部長邱國正。(圖/TVBS資料畫面)

總統府1日晚間爆出古姓憲兵執勤時自戕身亡,有媒體爆出,古男同袍投訴平常業務繁重,事發前甚至幾乎3天3夜沒睡。對此,國防部長邱國正回應,目前為止了解到的是運作都正常,甚至古男休息前幾分鐘,還跟同仁打招呼,並無任何異常,相關因素還在調查當中。

總統府1日晚間爆出古姓憲兵執勤時自戕身亡。(示意圖,與本事件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快訊/憾!陸軍兵整中心下士頸部明顯刀傷 陳屍集集攔河堰

古男被爆出,每天要站4到5班哨,但中間卻只能各休息2小時,且事發前還疑似因為BMI過高被針對,事發前幾乎3天3夜沒睡。邱國正今赴立院備詢前受訪,強調目前還在調查,但據他目前所了解,運作都正常,甚至古男休息前幾分鐘,還跟同仁打招呼、聊聊,「他們都沒有發覺任何意外徵象,這個我們絕對查清楚」。

更多新聞:共諜退將恐脫產!近4千萬退休俸還在追 馮世寬認了不滿意

 
針對是否任務太重?邱國正表示,會從身心到看有沒有違反規定,但職務派遣都沒有違反規定,像是衛兵站2小時要歇6小時,憲兵狀況第一個查就這個,並沒有逾越規定,沒有因此認為跟部隊無關,但還在詳細調查,檢調也介入,沒獲得正確答案前,不能隨便有個答案,這樣對家人也是一個創傷。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總統府#自戕#憲兵#3天3夜沒睡#國防部#邱國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6

0.0908

0.2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