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白合?楊寶楨復出新工作「跟謝國樑合作」 柯文哲回應了

記者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6 09:2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6 12:07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圖/陳昫蓁攝)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圖/陳昫蓁攝)
民眾黨前立院黨團副主任、發言人楊寶楨2月落淚辭去所有黨內職務後,昨(15)日證實因認同基隆市長謝國樑的理念,將於5月中旬起與基隆市政府合作,擔任「2024基隆政策推廣大使」。對此,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回應,楊寶楨做這工作,絕對沒有問題,應該可以扮演很好的角色。至於是另類藍白合?柯文哲則表示「這跟藍白合無關,我只是就事論事而已。」

柯文哲結束黨團晨會後受訪,被問到楊寶楨擔任基隆政策推廣大使,柯坦言知道楊要去應徵,基隆市政府有推廣跟行銷的需要,特別是最近要成立兒少處,那就需要有個擔任婦女、兒童這種代言人的角色,去做市政行銷,那楊寶楨又去應徵就應徵上,「我覺得她做那個工作,絕對沒有問題,應該可以扮演很好的角色」。
 

柯文哲結束黨團晨會後受訪。(圖/陳昫蓁攝)

更多新聞:楊寶楨爆其他陣營頻招手 曝選基隆主因:政治圈太多肅殺之氣

媒體追問謝國樑現在被民團罷免,民眾黨是否幫忙反制?柯則表示,自己還是主張法律問題、法律解決,不要法律問題、政治解決,且這種罷免是要有很強的理由,這樣做其實會讓整個行政受到干擾,不太贊成,「罷免要有很強的理由,所以法律問題、法律解決,不要搞政治解決,至少我對罷免的案子的態度是這樣的」。

 
更多新聞:王世堅勸「耐住寂寞」別怕聲量跌 柯文哲大笑:神經病

至於楊寶楨選松信是披藍袍還是白袍?柯則回:「你怎麼不認為他會去基隆或是台中選?講這個太早了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民眾黨#美女發言人#楊寶楨#淚辭#新工作#謝國樑#基隆市#推廣大使#柯文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3

0.0799

0.2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