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迎戰正國會余天 蘇巧慧組「新蘇聯英聯盟」登記選新北黨部主委

記者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5 13:2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5 13:26
蘇巧慧組「新蘇聯英聯盟」對抗正國會余天。(圖/翻攝自蘇巧慧臉書)
蘇巧慧組「新蘇聯英聯盟」對抗正國會余天。(圖/翻攝自蘇巧慧臉書)

正國會「大哥」、前民進黨立委余天昨(14日)表態,將參選民進黨新北黨部主委,蘇系立委蘇巧慧隨即也宣布今參戰並將領表登記。蘇巧慧今(15)日上午在多位現任、前任議員及立委陪同下前往,派系色彩橫跨蘇系、英系、新潮流,蘇巧慧也宣示「如果我有幸擔任新北市黨部主委,我有信心、也有能力強化、團結黨部基層戰力,迎戰2026年九合一選戰,繳出更好的成績單。」


 
蘇巧慧在臉書表示,今天在吳秉叡委員、張宏陸委員、呂孫綾、賴品妤,和多位新北市議員陪同下,在民進黨新北市黨部領表登記,率先爭取黨部主委,希望能幫助民進黨和主席賴清德在新北市獲得更多支持,讓更多人看見民進黨的努力、認同民進黨的成果。

更多新聞:快訊/余天回歸了 參選民進黨新北黨部主委:2026贏回來

她強調,一直以來自己和團隊夥伴不只在地方努力、經營基層,更透過社群媒體和不同世代的民眾溝通,也感謝支持讓她連任三屆立委,也不負大家的期待,12度獲公督盟評鑑優秀立委,努力實踐國會好表現、地方有成績的服務精神。

 
更多新聞:去一次藍營演講「領5千丟百萬」 統神哀喊沒收入:我要養家欸

蘇巧慧宣示,若有幸擔任新北市黨部主委,有信心、也有能力強化團結黨部基層戰力,迎戰2026年九合一選戰,繳出更好的成績單,帶領黨部同仁,一起堅守台灣民主,推動新北進步,「感謝今天所有陪同我的夥伴,未來我們一起團結作戰,為新北市民齊力打拚,新北加油!民進黨加油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政局風雲

#余天#民進黨#蘇巧慧#新北市#黨部主委#正國會#新蘇聯英聯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0

0.1053

0.2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