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訊/53歲女議員王欣儀驚罹癌!強忍病痛輔選「明動刀」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8 13: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8 13:15
台北市國民黨議員王欣儀自爆罹癌。(圖/翻攝王欣儀臉書)

53歲台北市國民黨議員王欣儀今(28)日發文坦言自己罹患癌症,這段期間強顏歡笑,心中藏著一個秘密,為了怕大家擔心,為了不耽誤民代及輔選的職責,一直不敢告知,預告明(29)日手術開刀,雖然她很信任醫生的專業,不過不怕一萬,就怕萬一「如果有萬一,我要先跟大家說聲:我愛你們!」

更多新聞:割頸殺同學!乾哥爆「法院比YA照」流出 網氣到發抖轟:垃圾

 

台北市國民黨議員王欣儀自爆罹癌。(圖/翻攝王欣儀臉書)

更多新聞:國中生遭割喉亡!涉教唆女遭肉搜 20字嗆:我沒錯是在擊敗什麼

王欣儀在臉書透露,要告訴大家一個有點震驚的消息,就是「我罹癌了」,今日已住院檢查,明日要手術開刀,她自認很健康,也常參加支持癌友的活動、記者會,卻萬萬沒有想到,自己有一天竟然也成了癌症患者,成了癌友的一份子。拿健檢報告給醫生看,馬上就安排穿刺切片檢驗時,對方問及「有人陪妳來嗎?」她愣了一下回覆沒有。出了診間發現身邊的人都有人陪伴,「頓時突然覺得,單身只能靠自己的我,好像有點孤單?」

 

回顧罹癌期間仍四處輔選奔波,王欣儀說,身為台北市議會國民黨團書記長、國民黨台北市大安區立法委員候選人羅智強的競選總幹事,因之前要忙著幫台北市長蔣萬安市府的總預算案能夠付委審查,議會加緊趕工審查預算、把關市民納稅錢;還要忙著幫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羅智強聯合競選總部成立造勢動員、站台助選等,以及平時就忙不完的各項選區建設福利爭取、選民服務案件、各式地方活動、各種行程邀約、主持節目。

王欣儀(右一)罹癌期間仍國民黨台北市大安區立法委員候選人羅智強(中)輔選。(圖/翻攝王欣儀臉書)

王欣儀坦言,因此連手術時間,也安排在議會休會後,跨年的假期間。為了怕大家擔心,為了不耽誤民代及輔選的職責,她一直不敢告知。然而明天就要開刀了,雖然她很信任醫生的專業,不過不怕一萬 就怕萬一,心情還是難免緊張,還是祈願手術能順利成功!「如果有萬一,我要先跟大家說聲:我愛你們!謝謝大家對我一路的相挺疼愛支持!至死不會或忘感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政局風雲

#王欣儀#癌症#王欣儀罹癌#罹癌#腫瘤#輔選#北市議員#國民黨#手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81

0.1254

0.3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