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昔挺郭!今與侯友宜「同框」 宣明智:支持他

記者 葉豐瑋 / 攝影 崔重群 高本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3 12: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3 13:17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天出席藍營立委參選人張斯綱的競總成立大會時,除了有多位藍營民代現身同框,就連曾郭台銘「選總統」的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都現身迎接,而宣明智也表示,自己跟侯友宜都是多年的老朋友,「會支持他」,但也會支持柯文哲

圖/TVBS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vs.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欸老宣,禮拜二也要拜託你了。」

趕場替藍營小雞輔選,侯友宜一下車,就是大陣仗迎接,但看看旁邊,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怎麼也在這邊。

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vs.記者:「(會支持他嗎)當然支持啊老朋友,(會不怕今天跟侯市長同框),(郭董會不開心)不會不會,朋友關係這麼久,不必這種小鼻子小眼睛。」

 
既然都已退選,與侯友宜製造同框機會,老友郭台銘應該能夠理解。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我反台獨很清楚嘛,我也反對一國兩制,不要給我栽贓,欸我這個是台灣土雞仔。」


只是選戰倒數40多天,侯友宜啟動全台輔選,藍營規劃舉辦17場萬人造勢,卻被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酸,有錢沒地方花這錢從哪來的啊。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這一次我們一定會創下有史以來花費最少的選舉,我們靠的是所有我們基層幹部們,大家的重情重義。」

每一分錢都要花在刀口上,但藍營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近日卻頻頻與柯文哲互槓,柯文哲更批侯友宜,管不住自己搭檔。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柯文哲應該非常羨慕我有一個好的副手,侯友宜是一個很有自信心的人,我們一定會結合有能力的人,大家一起打團隊戰,贏得最後勝選。」

 
雖然都說要兄弟登山,現實上卻是剪不斷理還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民黨#侯友宜#宣明智#柯文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0

0.0758

0.2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