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豆漿減肥紅麴產品烹飪深交摩鐵寶林茶室寶林黎明詩寶林中毒
  • 搜尋:

    曾寶儀 結果共284筆

  • 為當蕭煌奇演出嘉賓!Lulu「超瘋狂舉動」被路人側目笑翻

    公視《姐妹們的音樂萬萬歲》日前邀請美聲天后周蕙、金曲歌王蕭煌奇,錄製「她來聽我的演唱會」主題,與主持人曾寶儀、Lulu(黃路梓茵)暢談演唱會罕為人知的幕後故事。Lulu說,本集可以彌補去年沒有去聽他們2位演唱會的遺憾,蕭煌奇笑稱根本就是演唱會番外篇。
    2023/02/05 05:40
  • 入行最大突破!伍佰自導自演歌劇還分飾3角色 彩蛋人物曝光

    出道33年的「搖滾天王」伍佰,開創歌劇《成功之路:How to Be a Rock Star》,今(3)日起一連2週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6場演出,曾寶儀、黃韻玲、蘇慧倫、楊乃文、蔡健雅、李千娜等人​​​​​​​也現身欣賞。這套歌劇籌備3年,他將搖滾生涯中所見所聞、所知所感寫成故事劇本,透過「一幕一景一世界」的6幕戲、7首經典金曲貫穿頭尾及18首全新原創歌曲推進劇情所組成的架構,如實呈現出全新伍佰音樂宇宙。
    2023/02/03 20:06
  • Lulu自爆國小愛模仿徐懷鈺 曾寶儀圓夢「收張艾嘉私訊」激動跳腳

    公視音樂歌唱節目《姐妹們的音樂萬萬歲》日前錄製「情歌王子」李聖傑音樂專輯,邀請開水小姐、黑旋風暢談「人生購買的第一張專輯」。主持人Lulu(黃路梓茵)細數李聖傑的經典歌曲〈手放開〉、〈眼底星空〉、〈你那麼愛他〉,李聖傑更展現「行走的CD」實力,瞬間掀起回憶殺。
    2023/01/28 19:17
  • Lulu憶「已逝姐姐」朱俐靜爆哭! 曝她人生最後叮嚀:記住漂亮模樣

    曾寶儀與Lulu(黃路梓茵)主持公視歌唱節目《姐妹們的音樂萬萬歲》,日前錄製Lulu最想唱的首歌,她特別選唱去年過世的「胞胎姐姐」朱俐靜的歌曲〈不完美的完美〉,她說,分享朱俐靜生前對她的關心,忍不住哽咽,也讓搭檔曾寶儀忍不住拭淚。
    2023/01/15 13:47
  • Lulu哽咽哭了!曾寶儀衝上前擁抱 她親吐「最苦時刻」趁廣告時間落淚

    公視歌唱節目《姐妹們的音樂萬萬歲》日前錄製「情歌老不休」主題,邀請金曲歌王趙傳和情歌王子林隆璇到主持人曾寶儀、Lulu(黃路梓茵)家演唱情歌經典,聊聊當年罕為人知的唱片故事,曾寶儀喜見偶像趙傳、林隆璇更樂當小粉絲,喚起許多學生時代的記憶。
    2023/01/01 13:51
  • 王彩樺爆「前世是一隻雞」老公是養雞人 今生報恩才嫁給他:我信因果

    公視音樂歌唱節目《姐妹們的音樂萬萬歲》日前錄製「台灣人真的喜歡算命嗎?」主題,邀請王彩樺、郭婷筠、邵大倫,到主持人曾寶儀、LuLu(黃路梓茵)家分享自身經驗,並演唱多首有關算命的台語經典歌曲。五人的算命經歷真的五花八門,現在回頭輕鬆看,卻是充滿不可思議與趣味,他們也呼籲:「不要迷信!」
    2022/12/24 17:05
  • 曾寶儀主持完都沙啞曝「接尾牙1原則」 朱延平1句話她秒力挺

    曾寶儀日前出席公益記者會,擔任愛心大使,為弱勢孩童的學習需求發聲。會中曾寶儀被問到尾牙的安排,她僅表示:「沒有接10場這麼多。」她也分享自己接尾牙的優先考量,「每次主持完尾牙聲音都會沙啞,我接尾牙只有一個原則,我跟經紀人說,盡量接跟我比較有緣分的(廠商)。」
    2022/12/22 10:51
  • 影音/Lulu病倒曾寶儀出手2次 不敢拿「柏金包」送媽媽沒關係

    2022/12/14 18:42
  • 杉菜不只找大S! 《流星花園》柴智屏鬆口「理想人選3擇1」爆內幕

    曾寶儀、黃路梓茵(LuLu)主持公視《姐妹們的音樂萬萬歲》,今(14)日舉辦記者會,邀請請「偶像劇之母」柴智屏擔任嘉賓。柴智屏分享爆料當年《流星花園》選角時,曾寶儀與女主角「杉菜」擦身而過,讓LuLu黃路梓茵驚訝說:「我今天才知道!」
    2022/12/14 15:57
  • 曾寶儀出手救命2次!LuLu病倒求助 她急改班機:感覺快死了

    曾寶儀、黃路梓茵(LuLu)主持公視《姐妹們的音樂萬萬歲》,今(14)日舉辦記者會,邀請請「偶像劇之母」柴智屏擔任嘉賓。會後曾寶儀和LuLu受訪,LuLu透露兩人是近年才熟識,在這之前其實不熟, 不過4、5年前因病倒打給曾寶儀幫忙救火,沒想到人在柬埔寨的曾寶儀二話不說答應,馬上改機票返台,讓LuLu感恩在心,直呼:「救過我2次,俠女曾寶儀!使命必達。」
    2022/12/14 14:44
  • 10大三金主持人排行出爐!你最愛哪一位 「他」竟大勝曾寶儀

    第59屆金馬獎於11月19日舉行頒獎典禮,也代表著今年的三金(金曲獎、金鐘獎、金馬獎)典禮都圓滿落幕。在今年,金曲獎由「國民姑丈」接下主持棒,曾寶儀則在金鐘典禮主持上表現亮眼,近期結束的金馬獎上,謝盈萱的主持更是成為話題。其實在三金典禮上受到矚目的不只入圍、得獎者,掌控著整場流程的紅毯及典禮主持人們一流的功力,也總在典禮結束後引發大家熱最討論。
    2022/12/03 22:36
  • 唐綺陽帶父母開箱新房!「超奢華內裝」網看傻 眾星友敲碗參觀

    國師唐綺陽日前上曾寶儀主持的《我們回家吧2》時,透露今(2022)年已將爸媽賣掉的萬華舊家重新買回、計畫重溫兒時記憶,當時還特地帶著爸媽驚喜回到老家,親自跟他們宣布喜訊,過程相當溫馨;今(16)日唐綺陽就在臉書曝光舊家全新裝潢的照片,帶著爸媽一起開箱,豪華的設備與內裝讓網友們看傻,直言:「實在太棒了!」
    2022/11/16 23:46
  • 驚見阿翰爆紅「房東阿姨上衣」!一看價格網嚇:比我身上還貴

    YouTuber阿翰以人物模仿起家,著名的角色包括算命阿姨廖麗芳、房東阿姨、阮月嬌、凜月等,先前還在第4屆走鐘獎上,以《九天玄女之天女散花》中的算命阿姨獲得「年度最佳影片」,該角色甚至登上第57屆金鐘獎頒獎典禮大銀幕,與曾寶儀一同向入圍者們致敬,精湛的演出獲得滿堂彩。有趣的是就有網友在路上捕捉到「房東阿姨」這個角色的原型,還有人在服飾店看到同款上衣。
    2022/11/10 14:46
  • 黃子佼豪氣送「愛馬仕」等Lulu拿 曾寶儀主持好評:感謝恩師張小燕

    藝人Lulu(黃路梓茵),苦熬10年終於拿下第57屆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身為師父的黃子佼,先前允諾要送精品包給Lulu當賀禮,他27日在臉書透露禮物準備好了,隨時等Lulu來領取,師徒情誼令人生羨,擔任戲劇典禮主持人的曾寶儀,獨挑大梁表現不俗,也在臉書感謝恩師張小燕。
    2022/10/28 12:51
  • 主持金鐘獲盛讚! 曾寶儀吐心中遺憾:沒機會感謝她

    第57屆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找來曾寶儀獨挑大梁主持,曾寶儀不僅展現出穩健的台風、串場更是妙語如珠,獲得一片盛讚。不過主持完典禮5天過後,她也突然傾吐自己其實在兩天的金鐘獎中,有一大遺憾,就是自己始終沒有機會可以在台上感謝她的恩師張小燕。
    2022/10/27 19:39
  • 影音/曾寶儀金鐘獎點名最大遺珠 「註解」夏靖庭:這輩子值得了

     
    2022/10/27 10:43
  • 瘦回10年前體重!曾寶儀授5招狂剷肉:給近半百的自己底氣

    在第57屆金鐘獎住持功力備受好評的曾寶儀,星光大道紅毯造型也被知名造型師陳孫華評為第一美,曾寶儀接近完美的好狀態,實在看不出來她年齡已近半百,今年已經49歲了!一直以來身形嬌小苗條的她,即使奔5也依然維持著好身材!為了金鐘穿上高訂禮服,更把自己瘦回10年前的體重!實在令人佩服~馬上就來看看曾寶儀維持身材的祕訣!
    2022/10/25 22:33
  • 曾寶儀金鐘點名!夏靖庭喊「這輩子值得了」 親吐人生最大願望

    第57屆金鐘獎其中一大亮點,是曾寶儀點名夏靖庭並向他致謝。今(25)日夏靖庭出席新戲開鏡記者會,回憶起曾寶儀在金鐘獎當晚所說的那段話,內心覺得很感動,並表示「這麼多年了,別人給我這樣一個註解,這輩子值得了」,此外他也親吐人生最大願望,相當動人。
    2022/10/25 21:01
  • 1票之差金鐘落馬!小S坦言失落...許老三反應曝光:還是有人性

    睽違14年再入圍金鐘獎,但藝人小S以一票之差,無緣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她今天出席記者會坦言當天確實有點小失落,但隔天立刻沒事!小S還曝光女兒許老三第一反應,原本以為會冷嘲熱諷,沒想到許老三竟然說「至少穿得很漂亮」,讓她也很感動。而在典禮上被點名最大遺珠的夏靖庭,表示曾寶儀講的話令人感動,對於十年沒入圍看很開,認為盡演員本份才最重要。
    2022/10/25 19:21
  • 金鐘開場片《華燈》扮相撞臉!天后爆粗口 阿翰急下跪請安

    第57屆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於22日時落幕,典禮的開場影片除了主持人曾寶儀,更找來YouTuber阿翰合作拍攝,致敬了入圍「最佳戲劇獎」的5部作品,該影片受到一片好評,被大讚是近年來最有誠意的開場。阿翰也在自己的社群公開一系列劇照,還透露扮成《華燈初上》的角色阿季時,被說撞臉陶晶瑩,讓本尊直接在留言處爆粗口,兩人真性情的互動也笑翻不少網友。
    2022/10/25 17:57
  • 小S被曾寶儀嚇到「主持比我厲害」 自傲外表略勝一籌:我性感可愛

    「國際巨星」小S因逗趣的主持風格,憑《熙娣想聊》入圍第57屆金鐘獎的綜藝節目主持人獎,雖然最後鎩羽而歸,但浮誇的紅毯造型引起不少關注,安慰到她稍微失落的心情。雖然說輸給黃子佼、Lulu主持的《婚禮歌手》,但小S在得獎當下還是有跟Lulu擁抱表示祝福,在後台還有互換聯繫方式,與舊愛黃子佼僅在獲獎當下握手致意,私下沒有互動。
    2022/10/25 16:41
  • 真嗑生豬腳!阿翰曝金鐘片「不只吃一次」揭拍攝內幕

    第57屆金鐘獎完美落幕,典禮第二天主持人曾寶儀,攜手網紅阿翰一起拍攝5分鐘的開場影片,不只詮釋入圍的5大作品精彩片段,2人更分飾多角,逗趣表演也讓現場各個明星們開懷大笑,被譽為史上最強開場。然而,阿翰在影片中,還原《斯卡羅》片段時,蹲在地上將手中的「生豬腳」拿起來啃,畫面曝光後,觀眾們嚇壞,驚問「豬腳真的是生的?」對此,阿翰認了更曝,「不只吃一次」,道出拍攝背後秘辛。
    2022/10/25 12:18
  • 金鐘收視出爐....「謝盈萱奪獎」感言出槌成最高點

    電視金鐘獎今年首度分成節目類、戲劇類兩天頒獎,收視率放榜,戲劇類平均收視3.51,大勝前一天節目類。戲劇類收視最高點落在謝盈萱奪下視后;節目類則是阮三个3拿下益智實境節目主持人獎。實際詢問民眾,支持與不支持分家各約佔半數,有人喜歡一天結束,比較有典禮感!至於文化部長李永得,則是為這次典禮打了80分!
    2022/10/24 21:24
  • 小S隔7年主動密「前情敵」曾寶儀! 兩人對話曝光

    女星小S(徐熙娣)和女星阿寶(曾寶儀)都是知名主持人黃子佼前任,愛恨糾葛曾轟動全台,3人終於在金鐘50舞台上「世紀大和解」,睽違7年,曾寶儀在本屆金鐘頒獎典禮獨挑大樑主持,幽默且台風穩健深受觀眾好評。對此,小S親自到對方臉書留言,釣出阿寶給予回應。
    2022/10/24 16:37
  • 曾寶儀回神曝「金鐘唯一遺憾」 廣告時間暖心1舉動被讚爆

    第57屆金鐘獎頒獎典禮「戲劇類」22日圓滿落幕,典禮主持人曾寶儀獲得廣大好評,她今(23)日發文,分享接下主持棒的心得,談到因時間關係忍痛拿掉一段表演,無法向觀眾呈現,是這次主持的唯一遺憾,她也透露會在典禮中提到夏靖庭的原因,「我真的很想向那些沒有機會入圍,但台灣戲劇沒有他們根本不可能大鳴大放的功臣們致敬。」
    2022/10/23 16: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