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活春宮東成醬油餓死駭客美食福特虐童竹雕月費499竹雕大師辭世
  • 搜尋:

    龍鳳胎 結果共267筆

  • 龍鳳胎被診斷「男嬰手指異常」!母堅持要生 產後一幕感動醫

    台大婦產科醫師施景中昨(28)日發文分享自己接生了一對龍鳳胎,透露曾在產檢過程中發現胎兒「手指異常」,儘管夫妻心理壓力極大,仍決定接受他,產後的一幕感動了醫師。
    2024/02/29 09:34
  • 「電眼美人」李美鳳息影後近照曝光 龍鳳胎超狂學歷+高顏值

    有「電眼美人」之稱的87年香港小姐亞軍兼最上鏡小姐李美鳳,嫁給第二任丈夫後便息影兼移居台灣,誕下龍鳳胎,全職相夫教子。今年8月她便即將「登六」,近日有網友翻出Loop 92年《翡翠歌聲賀台慶》的片段,指她當年多位美女藝人面前仍艷壓全場,亦好奇她的近況。《01娛樂》在社交平台找到李美鳳一家四口的全家福,她依舊明艷動人,而一對子女更已經25歲,大女兒遺傳到媽媽美貌,而且兩個子女都學有所成,目前長居美國工作。
    2024/02/19 14:22
  • 李英愛發飆了! 挨罵「像X牛」怒告YT新聞台代表

    52歲韓國「氧氣美女」李英愛憑主演《大長今》大紅大紫,在2011年與婚後誕下一對龍鳳胎後,全心投入家庭,直至2017年才重返螢光幕前,而她近年也積極投身慈善活動,捐贈超過上億韓圓。日前她遭YouTube頻道《openmindTV》貶低並造謠假新聞,非但立即發聲駁斥,今(26)日更依誹謗罪為由,起訴頻道代表鄭千秀,稱若對方道歉,就會撤除所有告訴。
    2023/10/27 10:00
  • 竹科遊覽車「母子雙屍」!有繫安全帶仍亡 「奪命座位」曝光

    新竹耀群科技公司員工昨(21)日包車旅遊,卻在國道3號雲林斗六段發生「死亡車禍」,釀成4死22傷,死者年紀最小僅12歲。據悉,一對賴姓夫妻帶著龍鳳胎兒女參加,怎料母子雙雙身亡,有繫安全帶仍當場重創亡,所坐座位曝光了!
    2023/10/22 08:12
  • 爸媽帶龍鳳胎員旅遇劫!母子坐遊覽車後排雙亡

    國道斗六路段這起嚴重車禍帶走四條人命,其中遊覽車上一對母子坐在後排,疑似因遊覽車右後方撞上外側護欄隔音牆,鐵板刺入車窗,導致兩人受到嚴重撞擊,12歲兒子當場死亡,男童媽媽則是在送醫後也被宣告不治!
    2023/10/21 18:52
  • 瑤瑤裙底春光全被拍!「痴漢角度」辣照曝 幕後藏鏡人是他

    女星瑤瑤(本名黃喬歆)從《黑澀會》出道,擁有亮麗的外型和好身材的她,時常在社群上PO美照。近日瑤瑤曬出了由下往上仰拍的迷你短裙照,被姐姐APPLE調侃「這什麼痴漢角度!」而她也大方公布藏鏡人身分,竟是擁有超高顏值的龍鳳胎哥哥。
    2023/10/09 18:06
  • 男星愛妻做試管嬰兒懷龍鳳胎 產前醫生脫口「這烏龍」傻眼

    香港歌手AP潘宇謙推出首張華語專輯《HIGH TIME》,隨著專輯推出,AP潘宇謙特別到台北展開為期兩週的宣傳行程,今(19)日與媒體見面分享新專輯的概念與製作過程,也提到出道過程充滿貴人,笑說會真正促使他當歌手的契機,竟是來自「前老闆」的建議,因為上班寫歌詞被發現,因此老闆一句「我請你來寫歌的嗎?你那麼喜歡音樂,就去做音樂。」他坦言當時心裡不開心,立刻跟老闆說不做了,隔天就離職。
    2023/09/19 16:57
  • 大S遭瘋傳南韓「秘產龍鳳胎」!具俊曄回應曝真相

    韓團「酷龍」53歲成員具俊曄去年(2022)無預警宣布和初戀大S(徐熙媛)結婚的消息,兩人婚後非常的幸福甜蜜,不過卻一直捲入謠言風波中。近日被中國大陸、南韓傳出「大S秘密生下龍鳳胎」。對此,具俊曄回應韓國媒體表示是假新聞,還補充說「大部分令人惱火的話題都是假新聞。」
    2023/08/29 08:06
  • 陸網狂傳大S生了!「抱龍鳳胎」具俊曄甜笑 網轟:勸你別太扯

    台灣女藝人大S(徐熙媛)與中國大陸富商、「麻六記」創辦人汪小菲離婚後風波不斷,因不滿前夫汪小菲於網路上貼出離婚協議,涉嫌洩露其個資,大S決定提告,而汪小菲也親自透露,以後每週都會前來台灣。怎料,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大S居然被傳出已為韓籍老公具俊曄生下龍鳳胎寶寶,畫面曝光引起網友砲轟,「我勸你別太扯!」
    2023/08/22 11:16
  • 人妻生下龍鳳胎!公公硬取「這土名字」 她崩潰喊:無法接受

    每對父母在迎接孩子的到來時,都會絞盡腦汁為小孩取個好名,期許未來的道路上可以平安健康成長。對此,有一名人妻抱怨,好不容易誕下龍鳳胎,卻被公公告知孩子的姓名,但卻絲毫沒有要讓她選擇的意思,就連老公都不向挺,讓她感到非常的難過。
    2023/08/18 15:33
  • 美女主播無預警宣布離開台灣! 「全家移居美國」原因曝

    前壹電視美女主播李美萱2020年11月閃嫁圈外男友「193」,2021年9月公布懷孕喜訊,去(2022)年5月順利產下「龍鳳胎」,一家四口幸福美滿。近來投下震撼彈,宣布將全家移居美國,原因曝光。
    2023/05/23 09:32
  • C羅生活不幸福!驚爆戀情生變 不滿女友整日做「1事」

    葡萄牙足球巨星C羅(Cristiano Ronaldo)叱吒足壇,擁有絕佳球技,目前共獲得5座金球獎、5次世界足球先生及4座歐洲金靴獎,2021年更成為史上第一位IG追蹤人數達5億的用戶,C羅不只賽史精彩,就連情史也頗為豐富,緋聞對象從美國名媛到俄羅斯名模,每一位都外貌出眾,不過自從2016年和喬治娜(Georgina Rodriguez)交往後就變成專情好男人,但近日卻驚傳兩人感情生變,C羅因一件事對喬治娜有所不滿。
    2023/04/26 09:35
  • 有片/敲可愛!石虎寶寶滿月萌樣曝 北市動物園:是龍鳳胎

    台北市立動物園透過林務局野生動物救傷收容體系,與特有生物研究保育中心及屏東科技大學合作進行「石虎保育繁殖計畫」,其中幸運獲救轉由動物園收容照養的石虎「阿給」和「春捲」配對成功,「春捲」在3月6日平安誕下2隻石虎寶寶,4月11日上午獸醫師與保育員為寶寶們測量體重和檢視性別,初步確認是一對健康活潑的龍鳳胎。
    2023/04/14 16:47
  • 阿嬌曾暴肥原因曝光 網傳「生龍鳳胎」孩子的爸是中國富二代?

    香港女星阿嬌(鍾欣潼),在與前夫賴弘國離婚後,2021年曾一度呈現暴肥的狀態,與過往纖瘦的模樣大相逕庭,直到2022年上半年才靠著飲食控制與運動,順利瘦回原本的模樣。沒想到近日卻有人在網路上爆料,當時阿嬌之所以變胖,是因為懷孕。
    2023/04/03 18:04
  • 悲!阿茲海默症阿祖忘關後門 18個月大雙胞胎溺斃泳池

    美國奧克拉荷馬州近日發生一起溺水悲劇。1對18個月大的龍鳳胎,疑似因為罹患阿茲海默症的曾祖母忘記關家中後門,導致2人溜出家門後,於後院泳池中溺斃。2人的母親於16日清晨在泳池底部發現2人的身影,連忙聯絡急救人員,並為2人進行心肺復甦術,仍無法挽回心愛子女的性命。
    2023/03/19 17:43
  • 分手5年韓籍男友!瑤瑤緊貼他「曬親密合照」男方身分曝

    女星瑤瑤(黃喬歆)和韓籍男友李振遠(Andy)穩定交往5年,兩人一度論及婚嫁,怎料去(2022)年底卻坦承因價值觀不合分手。事隔2個月,她突然在社群曬出一名男性緊靠在她肩膀的親密照片,立刻引起關注。
    2023/01/29 18:44
  • 44歲徐懷鈺無預警爆喜訊! 抱「雙胞胎」認了回娘家 

    44歲的「平民天后」徐懷鈺以〈妙妙妙〉、〈我是女生〉等多首經典動感歌曲,深深存在90年代歌迷們的回憶裡。去(2022)年底她正式宣布回歸老東家滾石唱片,更登上大型跨年舞台,陪伴歌迷倒數迎新年,保養得宜的外貌、體態獲讚凍齡。農曆新年將至,徐懷鈺表示將跟2隻龍鳳胎約客夏愛犬一起過年,更預告年後各種新計畫陸續開跑。
    2023/01/18 15:26
  • 大咖導演「休克猝逝」!雙胞胎兒1歲了 黃小柔痛喊:有你們真好

    有看過《麻辣鮮師》《歡喜來逗陣》、《18禁不禁》等電視劇嗎?都時由導演明金成所導,或者參與演出的作品;不幸地是,明金成「心因性休克」猝逝,享年51歲,獨留妻子明林沛締(Patty)和當時剛出生不久的雙胞胎兒女,讓身為乾媽的女星黃小柔感性洩心聲。
    2023/01/16 08:16
  • 坐月子吃什麼?產後身材怎麼顧? 專家解惑3大疑問

    承襲自旅日名醫「莊淑旂」博士所提出的坐月子理論,廣和集團第三代執行長兼坐月子專家的章卉茹老師,本身因之前有2次使用錯誤的坐月子方式而導致產後肥胖症,生龍鳳胎時即堅持遵循莊淑旂博士的理論坐月子而重拾健康。而兩位女兒於同年懷孕生產,大女兒(單胞胎)及小女兒(雙胞胎)在章老師的耳提面命下也堅持傳統月子餐點採用1天1配送方式,來達到「正確100分坐月子」的要訣。針對社群媒體上媽媽們經常討論該如何「坐好月子」,章卉茹老師建議極力遵守「坐月子理論」的三大要訣。另外關於產後維持身材、消除疲勞、洗澡洗頭方式三大常見的討論議題,章老師的兩位女兒也為民眾一一解惑。
    2023/01/12 17:01
  • 慘!月嫂誤把酒精當食鹽水 女嬰「眼角膜燒傷」恐失明

    這位月嫂太扯了!中國大陸武漢一名婦人日前生了一對龍鳳胎,為了讓剛出生孩子們有更好的照顧,母子3人就住進月子中心。其中龍鳳胎的姊姊,因患有淚囊炎必須得特別注意,結果月嫂在照顧孩子時,誤把酒精當成生理食鹽水,滴入才剛出生28天的女嬰眼睛內,導致她雙眼角膜化學性燒傷,恐面臨失明危機。
    2022/12/13 16:40
  • 積極造人!美國42歲男星將迎第12胎:這是奇蹟與恩典

    積極造人!知名美國黑人男星尼克肯能(Nick Cannon)曾與「花蝴蝶」瑪麗亞凱莉(Mariah Carey)生下一對龍鳳胎,至今與6名不同女性生下10名子女,近日,又傳出與模特兒艾莉莎史考特(Alyssa Scott)即將迎接第12個小孩的出生。
    2022/11/07 17:41
  • 媽上班累得像鬼!龍鳳胎萬聖節扮「護理屍」 網讚超可愛

    萬聖節將至,民眾紛紛發揮渾身解術變裝,更趁著假日走上街頭慶祝。有護理師分享,將自己的龍鳳胎小孩扮成「護理屍」的照片,只見小小身影穿著防護衣,背面更寫上「我媽媽是護理師,她超帥」、「醫護加油」等字樣。畫面一出引來網友大讚,「這是我看到最讚的扮裝了....超帥」、「感恩美麗專業又有智慧的護理師媽媽」。
    2022/10/30 12:30
  • 羅志祥新歌造型曝..網揪4細節轟「抄襲Lisa」 疑本尊回應

    男星羅志祥「龍鳳胎妹妹」朱碧石2016年曾推出個人單曲,如今昨(24)日再度發布新歌《買冬瓜》,一曝光話題不斷,有不少網友質疑新歌造型似乎「抄襲Blackpink成員Lisa」。對此有粉絲就曬出私訊疑似為本人的官方IG私訊截圖,瞬間衝上熱搜。
    2022/10/25 12:32
  • 家產逾2兆!賭王千金傳低調嫁消防員 超狂情史受關注

    已故「賭王」何鴻燊曾擁家產5000億港幣(約2兆元台幣),膝下有著不少子女,晚年時就將家產分給了各房妻兒,其中與三房生下何超雲及龍鳳胎何超蓮、何猷啟,而何超雲在近日傳出結婚喜訊,對方是一名消防員,何超雲過去幾段情史都相當受到矚目,包含了富二代及男星等。
    2022/09/13 18:30
  • 明金成遺孀暴瘦掉淚「臉頰凹進去」 陸元琪心疼:她說忽然哭像生病

    知名導演明金成今年2月驟逝,獨留遺孀林沛締(Patty)扶養龍鳳胎寶寶。陸元琪今(23)日發文,貼出與Patty一起聚餐的照片,回想上次見到Patty是明金成過世不久,「當時的她已經夠瘦了,今天我看見她時…好心疼,臉頰都凹進去了..如果來一陣大風,她一定會被吹走。」
    2022/08/23 21: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