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咖導演「休克猝逝」!雙胞胎兒1歲了 黃小柔痛喊:有你們真好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6 08:1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6 10:45
對於明金成過世,黃小柔感性洩心聲。(圖/翻攝自黃小柔IG、明金成臉書)
對於明金成過世,黃小柔感性洩心聲。(圖/翻攝自黃小柔IG、明金成臉書)

有看過《麻辣鮮師》、《歡喜來逗陣》、《18禁不禁》等電視劇嗎?都時由導演明金成所導,或者參與演出的作品;不幸地是,明金成「心因性休克」猝逝,享年51歲,獨留妻子明林沛締(Patty)和當時剛出生不久的雙胞胎兒女,讓身為乾媽的女星黃小柔感性洩心聲。

更多新聞:今天就發錢!這裡每戶「一次2萬」 老董捐400坪房超霸氣

 

明金成過世1年。(圖/明金成家屬提供)

明金成去(2022)年1月才分享自己生子的喜訊,怎料2月在月子中心陪老婆時突然倒地,緊急送往醫院搶救不治,獨留妻子林沛締Patty及一雙才出生20天的龍鳳胎姊弟,震驚演藝圈。

更多新聞:林志玲尪宣布「定居台南」!AKIRA暫退團 猛拋震撼彈

 
明金成過世,獨留妻子明林沛締(Patty)和當時剛出生不久的雙胞胎兒女。(圖/翻攝自明金成臉書)

時隔近1年,孩子們在媽媽林沛締用心地照顧下,剛過生日1歲了。身為兩個孩子乾媽的黃小柔,也參加了參與雙胞胎抓周儀式,誇讚滿1歲的孩子們非常勇敢,「雖然想睡午覺有點哭哭,但整個抓周的過程還是很努力地撐著,超級棒的!」

更多新聞:74歲資深男星「中風半癱」!領4千補助維生 癌復發近況曝

黃小柔夫妻是明金成小孩的乾爸、乾媽。(圖/翻攝自黃小柔臉書)

黃小柔也感性地說,「我想你們肯定會承襲明哥與沛締的好基因,長大後一定可以分享更多愛給需要的人,祝你們生日快樂哦!我們永遠愛你們。」明金成雖已過世1年,但黃小柔內心至今沒有放下,感嘆地說「時光飛逝,我們想念您,放心孩子很好,一切安好」。

更多新聞:66歲寶媽3度罹癌!爆險奔急診 「痛寫遺囑」消失近況曝

黃小柔很感謝廠商們對明金城的贊助。(圖/翻攝自黃小柔臉書)

此外,黃小柔也替明金成向眾多好友們致謝,「這一年不容易,謝謝你們的幫忙,因為你們的幫助,讓他們姐弟倆非常幸福。有你們真好,也謝謝一直持續贊助他們的廠商們,你們所有的善念,肯定也會給你們帶來好運。」
 
快加TVBS娛樂頭條好友!沖繩機票在等你了

 
跟著TVBS一同回顧2022國內外10大新聞,哪個議題你最有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明金成#導演過世#導演猝逝#導演休克猝逝#黃小柔#麻辣鮮師#林沛締#龍鳳胎#雙胞胎#導演逝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3

0.1080

0.2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