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與楊丞琳組團!女星打零工「全身剩百元」 卑討快過期食物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3 15: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3 15:13

38歲女星張棋惠曾與「可愛教主」楊丞琳、黃小柔、冷嘉琳,以女子團體「4 In Love」出道,怎料解散後找不到工作,她只能離開演藝圈,戶頭只剩幾百元,只能和超商店員要快過期的食物吃。

更多新聞:今天就發錢!這裡每戶「一次2萬」 老董捐400坪房超霸氣

 

女子團體「4 In Love」千禧年2000年出道,成員包括楊丞琳、張棋惠、黃小柔和冷嘉琳,還發行2張專輯,怎料僅成團2年、於2002年解散。

張棋惠曾與楊丞琳組團。(圖/翻攝自張棋惠臉書)

張棋惠近日上節目《11點熱吵店》透露,當時團體解散時,她也才15歲而已,年輕的她對自己完全沒有任何想法,變離開了演藝圈,邊打工邊念書。

 
更多新聞:林志玲尪宣布「定居台南」!AKIRA暫退團 猛拋震撼彈

「4 in love」解散後,4人感情依舊很好。(圖/翻攝自楊丞琳臉書)

張棋惠也放下偶像包袱,應徵穿巧虎玩偶裝的工作,沒想到在該劇團工作的朋友,卻認為她不適合這份工作,還向她直言「畢竟妳之前是4 in Love,妳們都被照顧得好好的,我覺得妳可能吃不了苦」,她因此丟了工作。

更多新聞:74歲資深男星「中風半癱」!領4千補助維生 癌復發近況曝

張棋惠再團體解散後,應徵穿巧虎玩偶裝的工作。(圖/TVBS《11點熱吵店》)

張棋惠接下來生活都是打零工,賺取微薄收入,戶頭一度只剩幾百塊,一向驕傲的她也不得對生活低頭。張棋惠坦言,那時一定有得失心、有落差,但為了生活她主動認識超商店員,順利拿到一些即期食物。



張棋惠特地和超商店員認識,討即期品吃。(圖/TVBS《11點熱吵店》)

張棋惠回憶那一段日子說,「被認出來我就把帽簷壓低。」如今她能順利重返演藝圈,再出專輯、接通告,還有很活躍的表現,讓她直言心懷感恩,「所有的這一切我都真的很珍惜。」
 

更多新聞:普發6000元真的來了!有望「3方式」發錢 爽被錢砸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張棋惠#楊丞琳#女星打零工#4 In Love#黃小柔#冷嘉琳#11點熱吵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2

0.0817

0.2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