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從運動.飲食愛自己 曾寶儀分享選擇保健品方法


發佈時間:2023/04/21 09:00

面對三餐外食、營養不均、生活壓力大,許多人會透過額外食用保健品來補充營養。

民眾:「因為身體的關係,所以平常都固定有在補鈣,通常會挑就是有醫生推薦,或者是說可能是吸收率比較好,甚至是說可能選知名的大牌子,我覺得這樣會比較OK,有人跟我推薦是說威德的檸檬酸鈣,那我是覺得比較有名的牌子,吃起來比較安心。」

民眾:「我會吃益生菌,那在選擇上我會選口碑比較好的品牌,像是美國比較大的牌子,那我也會在美式賣場一次買一買,通路跟品牌都會比較有保障。」
 
曾寶儀代言保健食品 分享生活健康哲學
 
同樣重視健康的藝人曾寶儀,近期接下保健食品的代言,她認為,時時刻刻關照身體的反應,補充需要的營養,是她認識自己與愛自己的表現。

美國威德代言人 曾寶儀:「我認為如果腸道裡面有聰明的菌,它就會能夠分辨,哪些東西是可以留在身體裡面成為我們的養分,哪些是應該走好,不送,掰掰。人嘛!一天三餐都是要吃的,為什麼不吃好一點?」

美國威德代言人 曾寶儀:「威德是一個85年的美國牌子,然後它也是在很大的通路上,得到消費者很多的支持,同時威德也有很多不同的,不管是益生菌或其他的營養品,都得到了醫生最大的推薦。」
 
接觸嬋柔.健身讓身體呼吸 曾寶儀:比較不容易累
除了補充保健食品,曾寶儀也透過運動保持身體的呼吸。
 

美國威德代言人 曾寶儀:「嬋柔其實我已經做了三年了,我也開始做重量的訓練還有一些健身,我覺得在這幾個月當中,我很清楚的感知,不管是我的肌肉變的比較結實,或者是我走路、shopping比較沒有那麼容易累,這個都是騙不了人的。」
從運動、飲食關照身體的需要,曾寶儀認為,這是認識自己的重要課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國#健康#民眾#運動#飲食#藝人#代言#健身#消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9

0.0386

0.1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