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彩樺爆「前世是一隻雞」老公是養雞人 今生報恩才嫁給他:我信因果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4 17:0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4 17:06
王彩樺自爆前世。(圖/公視提供)
王彩樺自爆前世。(圖/公視提供)

公視音樂歌唱節目《姐妹們的音樂萬萬歲》日前錄製「台灣人真的喜歡算命嗎?」主題,邀請王彩樺、郭婷筠、邵大倫,到主持人曾寶儀、LuLu(黃路梓茵)家分享自身經驗,並演唱多首有關算命的台語經典歌曲。五人的算命經歷真的五花八門,現在回頭輕鬆看,卻是充滿不可思議與趣味,他們也呼籲:「不要迷信!」

更多新聞:孔鏘患糖尿病「器官泡糖水敗壞」憂鬱嘆快死了! 爆豬哥亮生前一語成讖

 

王彩樺(左起)、邵大倫、 郭婷筠日前錄影。(圖/公視提供)

今年31歲的LuLu不愛算命,她分享先前媽媽找算命師幫她算姻緣,算命師預言她在20多歲結婚,沒想到,引發父母為選在哪裡舉辦婚禮而唇槍舌劍,一位堅持在居住地台中舉行,一位則主張在山上泰雅族部落,「結果沒有結婚!」LuLu想起當時情景會心一笑。

 

王彩樺則自爆先前被命理老師解析前世是喇嘛、土地婆,更令人驚訝的,有一世還是一隻雞,更被算出與老公在前世有段浪漫的「養雞故事」,她的老公是照顧她的養雞人,為了報恩在這世嫁給老公,曾寶儀回應:「你們姻緣真的很深!」王彩樺點點頭肯定說:「人與人有姻緣才會結成夫妻,我相信種什麼因就會什麼果!」

 

號稱什麼神都拜過,什麼命都算過的王彩樺說:「命不好才很愛算命!」她16歲出來唱歌賺錢,跑遍酒店、舞廳、牛肉場,年輕時,每週只要乩童起乩,她寧可推掉通告也要去問事,「希望藉由神明的力量來指引人生的一點點方向,但太投入到有點走火入魔!」現在她領悟到:「命無法改變,運靠自己!開開心心過每一天很重要!」

王彩樺演唱歌曲。(圖/公視提供)

當日的男性代表邵大倫,則請靈媒算是否會到外島服兵役,沒想到冥冥之中竟被命中!曾寶儀說:「算命有時是一種心裡的暗示,冥冥中你就會朝這個方向去。」像當年的男友準備去當兵時,也曾去算過,「算命師跟他說,你去外島比較好!他就會想,如果在本島可能會有不好的事情發生,所以,抽到外島時心理就舒坦很多!算命師讓人有更寬廣的心去面對未來,所以,算命師的話術真的很重要!」,

 

而原名「郭亭筠」的郭婷筠,小時就被父母帶去算命,為了求姻緣將「亭」字改為「婷」,現在也順利結婚、生子。節目中,郭婷筠以悲傷中帶著希望的口吻來演唱阿吉仔的《命運的吉他》,希望激勵人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王彩樺#曾寶儀#LuLu#郭婷筠#前世#姐妹們的音樂萬萬歲#邵大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8

0.0788

0.2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