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還是朋友?曾國城認了「迴避廖科溢」 取消聚會頻眨眼:大家都需沉澱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4 16:3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4 19:57
曾國城進棚錄製過年節目。(圖/黃城碩攝)
曾國城進棚錄製過年節目。(圖/黃城碩攝)

澎恰恰、許效舜、于美人、吳宗憲、曾國城、錢薇娟、郭泓志今(24)日錄三立、中視除夕特別節目《2023超級華人風雲大賞》,吳宗憲因工作臨時缺席記者會,現場藝人有問必答,氣氛歡樂。金鐘主持人廖科溢日前爆出感情風波,與他有私交的曾國城被問及廖科溢近況,他一度語塞、頻頻眨眼,表示:「我們每2、3個月會聚會一次,這次會因為他的新聞事件,我們會先延後一下。」

更多新聞:余祥銓爆澳門賭博欠債「錢只夠付利息」 小12歲女友把屎把尿感動他

 

澎恰恰(左起)、于美人、曾國城、許效舜錄特別節目。(圖/黃城碩攝)

現場看他不停眨眼睛,問曾國城怎麼了?曾國城笑說:「冷氣房乾澀,我們迴避一下,適當的迴避一下也是好的,給彼此空間,大家都需要沉澱。」至於兩人是否還是朋友?曾國城認為:「不是需要不需要這樣的朋友的問題,他個人感情問題,處理感情的方式不一樣,不能這樣論斷這個人的工作成敗,有他存在的價值。」肯定廖科溢在工作上的表現。

曾國城(中)回應廖科溢的新聞事件。(圖/黃城碩攝)

《2023超級華人風雲大賞》於除夕(明年1月21日)晚間8點至12點播出。由「澎恰恰x許效舜」領軍龍隊,「吳宗憲x曾國城」領軍虎隊,四大金鐘天王主持人率領眾多藝人進行一場兔年除夕夜豪華藝能秀,連續4小時PK大戰。錄影藝人陣容包括龍隊澎恰恰、許效舜、于美人、蔡昌憲、許志豪、余凱揚、陳孟賢、林琇琪、林孟宗、翁鈺鈞、吳申梅、柯大堡、曾甜、阿白、陳志強、夏宇禾、黃玉榮、陳小菁等,虎隊則包括吳宗憲、曾國城、徐展元、卓君澤、錢薇娟、郭泓志、Miusa、楊盛堯、胡祖薇、顏永烈、黃沐妍、原子少年-金星、白安、蕭秉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曾國城#吳宗憲#澎恰恰#許效舜#于美人#郭泓志#錢薇娟#廖科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2

0.0818

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