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戴愛玲尋找「對的人」這樣說 奔花蓮跨年喊溫暖:像第2個家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4 14:3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4 14:37
戴愛玲今年將在花蓮陪伴歌迷跨年,讓她直呼相當期待。(圖/花蓮縣政府提供)
戴愛玲今年將在花蓮陪伴歌迷跨年,讓她直呼相當期待。(圖/花蓮縣政府提供)

「2022-2023花蓮太平洋觀光節跨年演唱會」今(24日)公開豪華卡司,有「亞洲舞王」羅志祥、綜藝大姐大白冰冰尬場外,更有「鐵肺歌后」戴愛玲及創作才子黃奕儒等歌手接力飆唱,陪伴粉絲迎接2023年。戴愛玲開心表示:「每年都會受邀花蓮演出,花蓮就好像自己第2個家,有溫暖、熱情與愛,很開心新的一年與大家渡過!」

更多新聞:和羅志祥拚了!「台灣小林幸子」白冰冰跨年大秀孔雀開屏 41年戰袍藏翻身內幕

 

羅志祥(左圖)和白冰冰(右圖)將在花蓮跨年晚會演出。(圖/花蓮縣政府提供)

戴愛玲今年事業大爆發,2022年上半年發了專輯《不想聽見的歌》、舉辦「公主樂未眠」巡迴演唱會,音樂上嘗試新風格,也終於在演唱會上與歌迷一起同歡,下半年發行2首戲劇單曲〈我的她〉、〈那節課沒教的〉,她感激表示:「學習成長許多,整年有音樂陪伴著大家,幸福又感恩!」更預告跨年會演唱新歌及經典作品,服裝上絕對讓大家眼睛一亮。
 
至於花蓮必吃美食,戴愛玲點名炸彈蔥油餅、扁食、泡泡冰,她笑說跨年夜演出後,會跟好友們一起聚會慶祝。對於明年,戴愛玲也蓄勢待發,預告2023年會有新的音樂作品與大型演唱會,「自己在作品上能夠有更多的表現,傳遞更多的能量歡樂溫暖,也希望有其它領域的嘗試,『對的人』就順其自然。」

 
更多新聞:戴愛玲開深V辣登新北耶誕城 無預警宣布「火熱喜訊」

黃奕儒首次在花蓮跨年晚會演出,預告將帶來充滿祝福的〈青空〉。(圖/翻攝自黃奕儒臉書)

首度到花蓮跨年的黃奕儒,一直以來都很喜歡東部氛圍,「過往曾經幾次來到花蓮,也在山與海之間也很多次獲得許多創作的靈感。這也是我第1次在花蓮唱跨年,對我而言特別有紀念意義。 」他透露當晚將演唱〈青空〉,祝福大家2023年一片晴朗,另外也選了對應跨年氣氛的〈今天不回家〉,要跟大家一起嗨到天亮。至於花蓮必吃美食,很喜歡甜食的他,笑說從小到大來花蓮,一定要買2盒麻糬回去,而且一定要花生口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戴愛玲#黃奕儒#羅志祥#白冰冰#花蓮跨年#那節課沒教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7

0.0870

0.2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