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罵大爛片! 朱軒洋《哭悲》獲《紐時》年度驚悚片打臉酸民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4 14:1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4 14:19
《哭悲》獲選《紐約時報》年度最佳驚悚片。(圖/翻攝自IMDB)
《哭悲》獲選《紐約時報》年度最佳驚悚片。(圖/翻攝自IMDB)

去(2021)年上映的台灣驚悚片《哭悲》,透過暴力、血腥等極為誇張的手法,揭穿人類內心善惡的本性,在上映後飽受許多台灣觀眾撻伐,被認為血腥過頭以及內容空洞,甚至有網友說是「世紀大爛片」,不過奇妙的是,本作深獲不少外國影展的肯定,更在近期《紐約時報》開出的最佳類型電影,榮獲今(2022)年年度最佳驚悚片,用實力打臉網上酸民。

更多新聞:直播健身掉粉退燒!劉畊宏回台灣了 合體吳宗憲近況曝

 
《哭悲》充滿血腥、暴力的畫面。(圖/翻攝自IMDB)
 


新科金馬男配角得主朱軒洋去年主演的喪屍題材電影《哭悲》,在Yahoo網站僅得超低分2.5分,但有趣的是,本部在國外卻獲得廣大的正面迴響,它在去年盧卡斯國際影展、倫敦恐怖電影節等多處地區入選,而後在美國德州奇幻影展搶下最佳電影與導演,在今年還獲拉丁美洲最大的科幻電影節「快樂港」的最佳影片與特效。直至年底,《紐約時報》將其冠上「年度最佳驚悚片」,再度證明本片有酸民看不出的傑出之處。

更多新聞:渣夫偷吃G級女星「玩具驗出DNA」 主播妻狠斷10年婚
 
 
《我們一無所知的夜晚》是坎城影展最佳紀錄片「金眼睛獎」的贏家。(圖/翻攝自IMDB)


其餘3類,則以「暮光男」羅伯派丁森(Robert Pattinson)主演的《蝙蝠俠》獲得最佳動作片,本片也是影評網站IMDB的年度十大電影之首;最佳科幻片獲選者《未來犯罪》,在今年獲得法國坎城國際影展的角逐最高榮譽「金棕櫚獎」的資格,即便最終鎩羽而歸,但能入選也算肯定;最佳國際影片為印度片《我們一無所知的夜晚》,它也是今年坎城影展最佳紀錄片「金眼睛獎」的贏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哭悲》#紐約時報#《蝙蝠俠》#最佳類型電影#《未來犯罪》#坎城影展#《我們一無所知的夜晚》#驚悚片#喪屍#血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8

0.0775

0.2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