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和羅志祥拚了!「台灣小林幸子」白冰冰跨年大秀孔雀開屏 41年戰袍藏翻身內幕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4 12:2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4 12:26
白冰冰為了花蓮跨年翻出41年前的孔雀戰袍,將重現秀場萬人爭睹的驚人演出。(圖/花蓮縣政府提供)
白冰冰為了花蓮跨年翻出41年前的孔雀戰袍,將重現秀場萬人爭睹的驚人演出。(圖/花蓮縣政府提供)

「2022-2023花蓮太平洋觀光節跨年演唱會」將在12月31日晚間8點在東大門廣場熱鬧開唱,今(24日)星光名單公開,由「亞洲舞王」羅志祥再度擔任壓軸嘉賓,另外綜藝大姐大白冰冰、鐵肺歌后戴愛玲、創作才子黃奕儒等歌手接力飆唱,陪伴粉絲迎向嶄新的一年。有「台灣小林幸子」封號白冰冰,今年使出渾身解數,更出動41年的壓箱寶,要在跨年夜重現當年秀場萬人爭睹的華麗孔雀裝。
 
白冰冰得知今年同場演出藝人有羅志祥、夯團原子少年後,輸人不輸陣放大絕,她笑說,「台灣跨年晚會就像是日本的紅白歌合戰,其中一大看點就是比服裝造型,主辦單位希望我今年一定要有特別橋段,我把需要10位舞者幫忙才能開屏的孔雀裝穿出來,還好這幾十年身材沒太走鐘,目前試穿還擠得下!」

 

更多新聞:羅志祥曝獨家喜訊!跨年只想陪最愛的「她」 甜喊:格外珍惜

羅志祥重回花蓮跨年,擔綱壓軸演出。(圖/花蓮縣政府提供)

這件孔雀戰袍白冰冰細心保存許久,她回憶道,這件純手工縫製的秀服要價30萬,在當年能買台北市區1間套房。會如此大手筆治裝,她表示是恩人倪敏然的建議,「當年沒有知名度,駐唱了10年,都還是唱第1個,倪大哥建議重金治裝,勤儉的我,牙一咬,製作了這套孔雀服。每當在歌唱之間,舞群拉開羽毛,全場驚豔的呼聲,其實也讓我飄飄然,覺得這筆錢花對了!」

 
更多新聞:爆楊繡惠幕後操盤!白冰冰節目「確定收攤」班底全換驚人內幕曝

白冰冰的跨年演出大秀相當令人期待。(圖/花蓮縣政府提供)

她也笑說效果太震撼,讓她從原本第1個出場,最後變成壓軸演出,主持群訪問時也多了許多話題,孔雀戰袍也讓她有接不完的秀,當時巡迴3個多月,一直不停換城市,更讓她超過100天回不了家門,但衣服的製作費倒是很快賺回來。至於被問到跨年晚會歌單,白冰冰透露:「會有經典也會有新歌,還有拿手的日本演歌,目前正在練1首大家聽到一樣會全場驚呼的歌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白冰冰#台版小林幸子#花蓮跨年#羅志祥#戴愛玲#黃奕儒#東大門廣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9

0.0774

0.2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