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力挺安溥攻蛋!張鈞甯無預警曝她喜訊 粉絲傻眼:不小心暴雷嗎?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4 10:0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4 10:08
安溥(左圖)今晚將在台北小巨蛋開唱,不過好友張鈞甯卻提前暴雷她演唱會彩蛋,讓歌迷驚喜不已。(圖/聯成娛樂提供、翻攝自張鈞甯臉書)
安溥(左圖)今晚將在台北小巨蛋開唱,不過好友張鈞甯卻提前暴雷她演唱會彩蛋,讓歌迷驚喜不已。(圖/聯成娛樂提供、翻攝自張鈞甯臉書)

安溥今(24)起一連2天將帶著「to ebb 2022潮水箴言」演唱會前進台北小巨蛋,以溫暖歌聲陪伴歌迷度過耶誕佳節,摯友張鈞甯在臉書為她大力宣傳,更笑說「我會努力克制自己不衝上台搶麥克風的~」但下秒她卻暴雷演唱會彩蛋,讓所有歌迷看傻眼。

更多新聞:明天要開唱...安溥千字文訴今年最大遺憾 自責「連3年沒斷過」 

 

張鈞甯開心為安溥宣傳演唱會,卻意外爆料她明年要唱進高雄巨蛋。(圖/翻攝自張鈞甯臉書)

張鈞甯和安溥、吳青峰是演藝圈裡出了名的摯友,她在臉書開心分享收到安溥與吳青峰的新專輯,「『吳』『安』的新專輯被『甯』簽收了…讓我仔細來聽個9522遍,一直聽到馬拉美的星期二吧!話說~這個聖誕來小巨蛋和安溥一起過節吧這是安溥給我們大家最棒的聖誕禮物。」
 
她接著提到,若歌迷佳節沒空或是還沒練好新歌也沒關係,「在2023年3月4日安溥高雄場演唱會前,你還可以繼續聽9522遍喔~」意外爆料安溥將前進港都開唱一事,讓歌迷笑虧「鈞甯確定不是不小心暴雷嗎?」、「謝謝鈞甯!立刻登行事曆。」

 
更多新聞:粉絲注意!安溥平安夜攻蛋加碼伴手禮 拿10元兌換原因曝光 

安溥唱進高雄巨蛋的喜訊被提前爆出,她笑說是給歌迷的耶誕禮物。(圖/聯成娛樂提供)

安溥經紀公司表示,「張鈞甯一直是安溥《9522》專輯最強而有力的宣傳大使,『潮水箴言』高雄場原本是第2天要在台上給大家驚喜的聖誕禮物,但提前由鈞甯來發放,也是美事一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安溥#潮水箴言#張鈞甯#暴雷#吳青峰#高雄巨蛋#台北小巨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3

0.0752

0.2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