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董快看!五月天演唱會歌迷拉紅布條 阿信嚇喊「收起來,我們不想被打」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3 21:5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4 13:24

五月天在「諾亞方舟10週年進化復刻限定版演唱會」以多首經典好歌,帶領歌迷一起重溫過去並感受現在,這次演出,他們當然也有點歌環節,卻意外看到一群歌迷拉起「五月天比周杰倫帥」紅布條,讓眾人笑壞直喊「杰倫哥歌迷也很多,我們不想被打,你們讓我們拍照留念,趕快收起來!」

更多新聞:才唱4首就嗆聲!五月天阿信這句話問候粉絲 團員嚇傻「一開始就這樣」

 

五月天演唱會開放歌迷點歌,卻出現意外插曲。(圖/相信音樂提供)

阿信笑說,周杰倫的帥度是100分,但五月天各別帥20分,加起來平手,「萬一剛出書的瑪莎多帥1分,就101分了。」讓剛推出新書《昨天的孩子》的瑪莎笑得超害羞,團員們也提醒歌迷,「下次準備別的,像是比金城武帥。」
 
阿信和石頭討論過後,認為在末日點歌有醉生夢死的感覺,最終決定改為「末日前最想珍藏的歌曲」名義,詢問歌迷最想帶哪首歌在末日同行,更再三叮嚀「不是點歌,是許願喔!」冠佑更開玩笑說「你們要想清楚喔,點〈Hosee〉就不好喔!」
 
 
更多新聞:嫉妒石頭床戰桂綸鎂!阿信出招狂整 他求饒:不敢接戲了

五月天演唱會單場吸引2.5萬名粉絲朝聖。(圖/相信音樂提供)

幸運歌迷們接連分享末日歌單為〈倔強〉、〈一顆蘋果〉、〈孫悟空〉、〈好不好〉,但五月天唯獨〈倔強〉沒唱,他們笑說「謝謝大家,等下會唱,我們很開心,不愧是五月天粉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五月天#阿信#周杰倫#周董#紅布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29

0.2621

0.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