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峮峮「挺美胸逼近王仁甫」被批低級 孫協志慘輸氣到喊賭X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3 20:2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3 20:26
王仁甫(左)挺胸挑釁峮峮。(圖/中視提供)
王仁甫(左)挺胸挑釁峮峮。(圖/中視提供)

王仁甫、許孟哲、蔡黃汝跟峮峮因為錄中視《飢餓遊戲》在豪華水族館睡一夜,當蔡黃汝還在睡覺時,其他3人則聯手捉弄她,王仁甫播放動感音樂當鬧鐘,峮峮直接撲上床搔癢,許孟哲則搖動床墊,讓蔡黃汝還睡眼惺忪就被迫入鏡,看到蔡黃汝的頭髮,王仁甫打趣說:「妳怎麼睡醒之後變個男的?」許孟哲也有同感:「妳睡醒之後頭髮跟王仁甫好像。」讓蔡黃汝哭笑不得。

更多新聞:老公不要看!楊佩潔赴馬祖被他帥到 嬌嗔喊「我又戀愛了」

 

王仁甫(右二)、許孟哲(左)、峮峮(右)聯手叫醒蔡黃汝。(圖/中視提供)

孫協志是主持群中,唯一因輸了比賽沒有留宿的人,被王仁甫問到「是否覺得被欺負」?孫協志先是回了一句:「其實沒有。」但忍不住又講出真實心聲,「心情還是會有一點點賭X的感覺。」更讓他埋怨地是,沒有享受到食宿還要負責介紹場地特色,一點心情都沒有。

更多新聞:「機智男孩」新單曲被藍心湄讚洗腦 4帥舞台魅力獲收視第一名

 
峮峮(左起)、陳子輇、葉欣眉、黃豪平、王仁甫、許孟哲、蔡黃汝、孫協志、梁赫群、嚴正嵐一同合影。(圖/中視提供)

該節目邀來黃豪平、梁赫群、陳子輇、葉欣眉、嚴正嵐,眾人到卡丁車體驗場,分成兩隊進行比賽,必須先把球投進籃框,再帶球開著卡丁車繞一圈,各隊還要選出一人當守門員。峮峮自告奮勇要防守,讓敵隊大吃一驚,蔡黃汝則點出戰術:「因為男生不好意思碰女生。」孫協志一聽恍然大悟:「這個戰術有點低級。」當蔡黃汝、王仁甫對上峮峮,王仁甫挺胸挑釁峮峮,峮峮也挺起胸朝王仁甫逼近,讓王仁甫嚇得往後退,投籃遊戲走歪變成「撞胸大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飢餓遊戲#峮峮#王仁甫#孫協志#許孟哲#蔡黃汝#海生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6

0.1181

0.2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