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小虎沒事了!燦笑回報最新病況 有望明天出院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3 20:0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3 20:07
蔡小虎因小腸沾黏緊急送醫治療後,經紀人也回報了他的病況。 (圖/翻攝自蔡小虎臉書)
蔡小虎因小腸沾黏緊急送醫治療後,經紀人也回報了他的病況。 (圖/翻攝自蔡小虎臉書)

60歲資深台語唱將、「豬肉王子」蔡小虎,日前驚傳半夜嘔吐不止而送醫,就醫後發現是小腸沾黏,今(23)日深夜他透過臉書報平安,但住院的畫面曝光,讓粉絲相當憂心,不過他的經紀人分享他最新狀況,「醫生說晚上若沒有任何症狀出現,明天就可以出院了,謝謝大家的關心。」

更多新聞:蔡小虎狂吐求救緊急送醫!經紀人曝最新病況 嘆:這兩天是關鍵

 

蔡小虎狀態終於回穩,醫生更說他明天就能出院。 (圖/翻攝自蔡小虎臉書)

蔡小虎過去曾有腹膜炎病史,前天突因頭痛及腹痛、嘔吐緊急送醫,白血球指數更一度飆高到25000,當時醫生表示「這兩天是關鍵」。好在就醫後狀況逐漸穩定,據了解,蔡小虎忙於工作,導致三餐不正常,好友龍千玉也相當擔心他的狀況,直到昨蔡小虎在群組報平安,她才鬆了口氣。

龍千玉 (右圖)喊話摯友蔡小虎搬回北部,方便就近照顧。(圖/翻攝自蔡小虎、龍千玉臉書)

近年來蔡小虎多住高雄,龍千玉盼望他搬回北部,有眾多好友能就近幫忙及照顧,「我希望他可以認真考慮,之後乾脆搬回來台北,可以好好注意他的飲食狀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蔡小虎#豬肉王子#小腸沾黏#出院#龍千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1

0.0822

0.2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