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迎EP! 男團Ozone砸百萬打造「裸視3D影片」要放信義區

記者 江柏均 / 攝影 花振森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3 18:1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3 19:43

從節目原子少年出道的男團Ozone,出道短短102天就贏來全新EP,有著MV破百萬高人氣的他們,日前不只到韓國工作受訓,唱片公司這回更斥資百萬,在信義區街頭替他們打造3D裸視廣告,影片曝光可說氣勢十足。

圖/TVBS

 
套上灰白系勁裝,六人舞步整齊劃一卻猶如歌詞中提及,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

從節目原子少年出道的男團Ozone,迎來最新作品。

男團Ozone成員文廷vs.主持人黃子佼:「上次我唸錯的時候,你怎麼沒有揮我一拳,沒有前輩國城哥,對對對,沒有我就是城哥。」

 
團員文廷日前才在新北耶誕城舞台,被主持人黃子佼叫錯名字,這回狠狠被ㄎㄠㄙㄟˋ。

圖/TVBS

竄紅速度驚人,出道第102天就要發EP,日前不僅飛往韓國受訓,接下來還計畫在2月要辦三場簽唱會。

男團Ozone成員煥鈞:「在專場裡面,我們其實會有其他,蠻特別的表演,那這個東西我們先保留,因為旁邊在搖頭了。」

男團Ozone成員佳辰:「還有我們在出發(韓國)之前,煥鈞就一直跟我們講說,韓國的天氣很冷然後是,結果我們真的到韓國發現,欸其實也還好。」

承諾接下來絕對有專場演出,但時間細節暫作保密,工作滿檔的他們,相對犧牲回家時間,發片記者會現場,家人驚喜錄製影片祝福,也讓他們激動落淚。

圖/TVBS

男團Ozone成員文廷:「但他(家人)影片的時候,其實說我知道,我們很辛苦,(他其實都知道)對然後,對然後凌晨回家(哽咽)。」

 
這回還有另一大驚喜就是唱片公司,砸下百萬成本在信義區街頭,打造獨一無二的裸視3D影片。

螢幕就在90度轉角6名團員向你招招手,這也是第一組擁有裸視3D影片的台灣歌手,將為期一個半月播出讓男孩們的獨有魅力,陪伴粉絲度過這個寒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Ozone#裸視3D影片#原子少年#信義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30

0.1432

0.3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