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鴻視網膜剝離「左眼瞎半年」病況曝光 自爆非單身:每個城市都有伴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3 19:1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3 19:13
陳鴻今日出席燒烤品牌站台活動。(圖/焦糖楓提供)
陳鴻今日出席燒烤品牌站台活動。(圖/焦糖楓提供)

資深藝人陳鴻今(23)日替燒烤品牌「焦糖楓」站台,將受邀出席的6萬元酬勞捐給人安基金會,拋磚引玉做公益,成為寒冬的有溫情。先前他曾因視網膜剝離開刀,左眼大概瞎了半年,今日他也更新眼睛的近況。

更多新聞:小樂被拍約會「小韓瑜」親解關係 空窗3年拜月老抽到這籤穩了 

 

陳鴻過去因為用眼過度,導致視網膜剝離,他坦言開刀後也沒有完全根治,「說好也不會全好,只是控制住而已」;陳鴻很感謝為他治病的台大醫師,尤其醫師安慰他說:「他跟我說,(視網膜)能夠貼合上去已經很棒了,視網膜剝離就是眼睛瞎掉的意思,走路不會平行,看人會大小眼,但就把問題交給專業吧。」

56歲的陳鴻相當凍齡。(圖/焦糖楓提供)

陳鴻的左眼大約半年都看不見,後遺症是「畏光」,現在就是盡量放鬆、多休息、少看3C;自信爆棚的他依舊稱自己為「20世紀末美少年」,希望眼睛還是能像當年一樣散發電力,成為「師奶奶殺手」。

 
更多新聞:告五人跨年麗寶樂園開唱「有特別禮物」 琳誼〈748情人節〉疼單身粉

陳鴻很愛吃台灣小吃。(圖/焦糖楓提供)

至於感情狀況,陳鴻坦言身邊「很多人陪、各個國家都有」,此話一出嚇翻現場媒體,他也急忙解釋:「馬來西亞、新加坡,都有人可以來接機呀,身邊的人都對我很好。」巧妙避開感情話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鴻#美食達人#阿鴻上菜#師奶殺手#20世紀末美少年#視網膜剝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7

0.0839

0.2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