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登記逾半年嘸婚禮!陳喬恩搖頭狂喊「不要」 2原因引共鳴

實習編輯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3 11:1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3 11:19
陳喬恩與老公結婚8個月,卻遲遲未辦婚禮。(圖/翻攝自陳喬恩IG)
陳喬恩與老公結婚8個月,卻遲遲未辦婚禮。(圖/翻攝自陳喬恩IG)

43歲台灣女星陳喬恩因戀愛節目,認識小她9歲的大馬富少曾偉昌(Alan),兩人相戀後也在今(2022)年3月31日登記結婚。但至今已過了8個月,夫妻倆卻遲遲沒辦婚禮,陳喬恩也首曝兩難原因。

陳喬恩自曝很怕麻煩。(圖/翻攝自湖南衛視芒果TV官方頻道YouTube)

 
更多新聞:大齡剩女憂嫁不出去 陳喬恩霸氣回怕啥:姐43歲才結婚

陳喬恩日前受邀上陸綜《妻子的浪漫旅行》,被問及為何不辦婚禮,她表示因為才新婚半年,沒很急著要處理這件事,另外陳喬恩坦言,自己是個非常怕麻煩的人,表示只想邀請雙方好朋友,辦個小型婚禮。

陳喬恩怕怠慢別人,又怕為難到自己。(圖/翻攝自湖南衛視芒果TV官方頻道YouTube)

更多新聞:陳喬恩婚後沒回婆家 公公視訊一句話她瞬間飆淚
 

她解釋,因為怕怠慢別人,造成厚此薄彼的誤會,但若因此辦大型婚禮,最後反而累死、為難到自己,光用想像的就讓她怕爆,皺眉搖頭直呼「我不要」。網友也認同表示,「我也不想辦,太麻煩」、「差點以為看見自己」、「辦婚禮的錢請雙方家人好好吃一頓,然後兩個人去旅行」、「弄一個小儀式,別搞那種一堆人來吃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喬恩#婚禮#Alan#怠慢#麻煩#為難#小型婚禮#大型婚禮#妻子的浪漫旅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1

0.6274

0.7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