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機智男孩」新單曲被藍心湄讚洗腦 4帥舞台魅力獲收視第一名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3 19:3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3 19:35
「機智男孩IT BOYZ」成員鄭豐毅(左起)、黃柏峰、陳彥廷、鍾岳軒與藍心湄(中)合照。(圖/TVBS)
「機智男孩IT BOYZ」成員鄭豐毅(左起)、黃柏峰、陳彥廷、鍾岳軒與藍心湄(中)合照。(圖/TVBS)

TVBS全新男團「機智男孩IT BOYZ」由超人氣演員黃柏峰、鍾岳軒、鄭豐毅、陳彥廷組成,今(23日發行全新單曲〈Baby聽我說〉,4位鮮肉上《女人我最大》宣傳,遇上偶像團體始祖王少偉、紀言愷、Wish(朱宇謀)、王碩瀚等前輩,鄭豐毅在現場趁機對Wish告白,透露自己曾經是GTM的鐵粉,除了蒐集週邊外,甚至跟著GTM到處跑見面會。

更多新聞:《原子》金星新單曲合體Karencici 成員美夢成真嚇傻兼失眠

 

《女人我最大》一開始,由「機智男孩」帶來新單曲〈Baby 聽我說〉,輕快的旋律讓主持人藍心湄不斷的哼唱著,她笑說:「這首歌真的好洗腦。」趁著上節目宣傳,鄭豐毅說高中時期就是GTM的粉絲,拿出各種合照及週邊商品,甚至講出被圈粉的第一場活動,Wish驚訝地說:「你真的是鐵粉,因為好多事情連我自己都忘了。」

鄭豐毅(左)見偶像Wish朱宇謀。(圖/TVBS)

藍心湄也決定幫他圓夢,她說:「小胖今天來還有一個願望,希望跟你合唱。」Wish跟鄭豐毅合唱〈代替太陽〉,完美的合音讓現場來賓聽得入迷。「機智男孩IT BOYZ」成軍短短兩個月已經出了〈Wake Up〉、〈Baby 聽我說〉兩首單曲,並征戰新北耶誕城等大型活動,成為當日收視高點。

 
鄭豐毅秀出自己追星的收藏。(圖/TVBS)

鍾岳軒說,經過「新北歡樂耶誕城」的表演及發片,這個夢越來越真實,在出道前,他從沒想過自己會成為男團,原先對男團的印象應該是有很多標準,他笑說:「哪有人28歲了還在組男團。」後來發現年齡根本不是阻礙,而是自己有沒有心把一件事情做好。

更多新聞:陳鴻視網膜剝離「左眼瞎半年」病況曝光 自爆非單身:每個城市都有伴

卞慶華(左起)、王少偉、紀言愷、鄭豐毅、黃柏峰、陳彥廷、鍾岳軒、徐凱希、王碩瀚、朱宇謀一同合影。(圖/TVBS)

曾經擁有歌手夢,號稱「小林俊傑」的鄭豐毅,參加過許多歌唱比賽,甚至進入複賽,都沒順利出道。如今〈Wake Up〉、〈Baby 聽我說〉兩首單曲都於今(23)日在KKBOX、Spotify、Apple Music等全球串流平台上架,讓他覺得不可思議,一旁的黃柏峰、陳彥廷也笑說:「好啦!抱一下啦!希望單曲能獲得好成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機智男孩#女人我最大#機智男孩IT BOYZ#黃柏峰#鍾岳軒#鄭豐毅#陳彥廷#藍心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0

0.1526

0.3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