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嫉妒石頭床戰桂綸鎂!阿信出招狂整 他求饒:不敢接戲了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3 21:0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4 13:25

五月天吉他手石頭跨界演出Disney+戲劇《台北女子圖鑑》,和女主角桂綸鎂有精彩床戲,讓主唱阿信相當吃味,事先預告「我一定在演唱會上好好問候石頭。」阿信果真說到做到,今(23)日在「諾亞方舟10週年進化復刻限定版演唱會」首場,他便聯手怪獸出招大整石頭,更讓石頭求饒直喊「以後不敢接戲了。」

更多新聞:才唱4首就嗆聲!五月天阿信這句話問候粉絲 團員嚇傻「一開始就這樣」

 

石頭(左)在《台北女子圖鑑》裡桂綸鎂有不少激情對手戲,讓阿信相當吃味。(圖/Disney+提供)

唱到〈軋車〉時,阿信和怪獸拿走石頭的麥克風,要全場歌迷送上最大的叫聲,並透過麥克風傳入石頭的監聽耳機裡,怪獸笑喊「全場所有的男人們,你們有什麼話想對石頭說嗎?欸不要講髒話,我們用嘿嘿嘿就好。」
 
雖然天氣很冷,但五月天的歌曲充滿激情,讓全場歌迷都嗨翻。(圖/相信音樂提供)

歌迷給予最熱情的喊聲,讓石頭摀著耳朵哭笑不得表示「麻煩你們饒了我,我下半場還要吶喊,我耳膜快爆掉了,以後不敢接戲了。」隨後他接過自己的麥克風,向看台區的歌迷喊話「你們太安靜了,我都沒有聽到你們的聲音!」再度將氣氛帶到最高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五月天#阿信#石頭#怪獸#台北女子圖鑑#桂綸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3

0.0965

0.2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