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甜甜不忍了!退宋逸民教會首吐心聲:原諒不是7次而是77次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4 14:2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5 07:16
小甜甜退出宋逸民教會,惹出一連串風波。(圖/翻攝自小甜甜、宋逸民臉書)
小甜甜退出宋逸民教會,惹出一連串風波。(圖/翻攝自小甜甜、宋逸民臉書)

藝人小甜甜(張可昀)昨(23)日證實因理念不和退出宋逸民教會,掀起一連串爭議,宋逸民透過教會發聲明,指出小甜甜私生活出狀況,教友多次勸勉不成,決定暫停她在祭壇上的所有服事,小甜甜今(24)日在IG發文,表示「其實原諒不是七次而是七十七次所以我還有很多必要的寬恕。」似乎在吐露心聲。

更多新聞:小甜甜被爆私生活出狀況!白家綺「哭好幾晚勸不聽」遺憾發聲了

 

小甜甜退出宋逸民教會惹車爭議,透過社群發聲。(圖/翻攝自小甜甜IG)

小甜甜遭指私生活有極大狀況,今透過IG限時動態親自對外發聲,寫下:「其實原諒不是七次而是七十七次所以我還有很多必要的寬恕,只要你說誠實話,用著善良的心,那你所看見的都是一閃一閃亮晶晶。」雖然沒有指名道姓,但看得出有許多心聲想要訴諸。

更多新聞:宋逸民「決裂小甜甜」發聲! 遭誤解無奈曝難處:真理就是真理

 
宋逸民貼出教會的親友合照,抒發心情。(圖/翻攝自宋逸民臉書)

宋逸民稍早也在臉書發文,表示:「謝謝大家的關心和代禱都收到了,我們說該說的做該做的,相信再大的難處、再多的誤解、隨著時間都會過去,還是那句老話.留一些時間,讓別人慢慢認識我們,也查驗自己的動機到底是為了什麼?10多年的服事過程當中,有高山、有低谷、有困難,有險阻,但是祂一直都在,心中當然有不捨有難過,但真理就是真理是不容輕忽的。」雙方各持己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甜甜#宋逸民#白家綺#藝起發光#幸福宅一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2

0.0800

0.2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