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爆乳議員下擺全開「解放南半球」籲捐血 網嗨爆:換捐鼻血

實習編輯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4 10:3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4 10:32
「顏色不分藍綠支持性專區顏色田慎節」呼籲捐血,自拍辣照引暴動。(圖/翻攝自Molly翎熹臉書)
「顏色不分藍綠支持性專區顏色田慎節」呼籲捐血,自拍辣照引暴動。(圖/翻攝自Molly翎熹臉書)

近期寒流冷氣團接連報到,導致民眾捐血意願降低,全台血庫拉警報。連被封為全台最兇市議員的「顏色不分藍綠支持性專區顏色田慎節」都呼籲捐血,不過網友焦點反被她的火辣自拍照吸引,紛紛直喊「我貧血了,怎麼捐」、「鼻子噴出來能捐嗎」。

「顏色不分藍綠支持性專區顏色田慎節」呼籲捐血。(圖/翻攝自Molly翎熹臉書)

 
更多新聞:肩帶滑落爆紅!警專女學生IG曝光 「美胸炸深溝」辣翻網

嘉義市準議員「顏色不分藍綠支持性專區顏色田慎節」在臉書指出,嘉南地區目前很缺血, 台南捐血中心22日血液庫存只剩下4.1天,其中A型與O型僅剩3天庫存量,呼籲「可以前往鄰近的捐血中心共襄盛舉,一同捐血做公益。」;隔天她再次發文表示,週末溫度會變更低,溫馨提醒粉絲、選民多注意保暖,並再次喊話,「請有餘裕的大家前往捐血站捐血,貢獻愛心,有你有我。」

「顏色不分藍綠支持性專區顏色田慎節」自拍辣照反引暴動。(圖/翻攝自Molly翎熹臉書)

更多新聞:林襄上衣挖空熱舞!一彎腰炸出「雪白北半球」 粉絲全暴動
 

而「顏色不分藍綠支持性專區顏色田慎節」也附上兩張自拍照,只見她身穿白色排扣長袖上衣,下身穿黑色系搭配,但最吸引人注意的,是上衣胸部下擺竟挖洞,露出渾圓南半球。網友瞬間暴動直呼,「讓人捐鼻血」、「議員一呼百應,馬上就去捐了500cc」、「我看南半球比較暖」、「看完熱起來」、「常點贊的網友,估計已經常態貧血」、「看完照片血都快流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田慎節#顏色不分藍綠支持性專區顏色田慎節#捐血#自拍#辣照#南半球#挖洞#鼻血#嘉義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3

0.0817

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