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Lulu自爆國小愛模仿徐懷鈺 曾寶儀圓夢「收張艾嘉私訊」激動跳腳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28 19: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28 19:17
曾寶儀(左起)、李聖傑、Lulu一同在節目上合影。(圖/公視提供)
曾寶儀(左起)、李聖傑、Lulu一同在節目上合影。(圖/公視提供)

公視音樂歌唱節目《姐妹們的音樂萬萬歲》日前錄製「情歌王子」李聖傑音樂專輯,邀請開水小姐、黑旋風暢談「人生購買的第一張專輯」。主持人Lulu(黃路梓茵)細數李聖傑的經典歌曲〈手放開〉、〈眼底星空〉、〈你那麼愛他〉,李聖傑更展現「行走的CD」實力,瞬間掀起回憶殺。

更多新聞:野生蔡依林現蹤阿里山走春!泳池畔看日出曝美照

 

李聖傑在節目中首度獻唱被禁唱逾3年的〈痴心絕對〉,也分享《Face》微專輯的三部曲,8年前的《FACEⅠ》代表的是過去,去(2022)年10月發行的《Face II真‧裏》代表現在,《Face Ⅲ》將會展現未來。《Face II》呈現搖滾、歌劇、爵士等不同曲風,取名為《真‧裏》,期待透過音樂揭露更深層的自我,「現在的自己更有態度,更有勇氣,去面對所有的事,當自己的主角」。

他現場特別演唱《Face II真‧裏》中收錄的〈最美的遺憾〉,這是一首獻給奶奶的歌曲,當時李聖傑抱病卻堅持錄下這首「疲累掙扎的靈魂」版的歌曲,他有感而發地說:「當人生遇到最低潮、難過的時候,往往最美的東西就在身邊。」

李聖傑深情演唱。(圖/公視提供)

 
LuLu分享人生買的第一張專輯是徐懷鈺的《徐懷鈺Yuki第一張個人專輯》,〈妙妙妙〉、〈我是女生〉的動感歌聲瞬間充滿攝影棚。她還爆料,國小每週三便服日,媽媽會幫她綁徐懷鈺的髮型,她暱稱為「ㄅ一ㄤˋㄅ一ㄤˋㄅ一ㄤˋ頭」,「因為真的很ㄅ一ㄤˋ!」。

更多新聞:賴慧如「屁股蛋彈出」三角地帶曝光!陶醉舞男懷裡 親密互動超曖昧

Lulu、曾寶儀各自有著青春的美好回憶。(圖/公視提供)

曾寶儀帶來1985年張艾嘉的《忙與盲》專輯,她分享整張專輯猶如一部情境劇,製作人李宗盛在電話答錄機中留言給張艾嘉,還有張小燕的留言,至今她都會背,「當年聽到這張專輯,我還是個小女生,張姐(張艾嘉)就是當年的台北女子圖鑑」,曾寶儀很嚮往跟張艾嘉一樣,拎著行李箱當空中飛人,去想去的地方。如今真的達成,曾寶儀還流露如小粉絲的害羞樣,該集《姐妹們的音樂萬萬歲》於1月29日週日晚上9點於公視13台播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公視#李聖傑#Lulu#曾寶儀#張艾嘉#姐妹們的音樂萬萬歲#忙與盲#徐懷鈺Yuki第一張個人專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0

0.0803

0.2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