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香港寶林人妻朋友時間外遇黎明詩通勤統神台東車禍
  • 搜尋:

    曾寶儀 結果共284筆

  • 吳宗憲再下重炮「金鐘分兩天很蠢」 怒批:改回來被笑一輩子

    三立電視今年承辦「第57屆電視金鐘獎」典禮,將分別於10月21、22日舉辦,三立電視今年有16項金鐘入圍,是入圍最多自製節目的一次。三立董事長張榮華、總經理高明慧出席記者會頒發入圍證書,而向來敢言的吳宗憲過去就曾對「金鐘獎分2天舉辦」一事表達不滿,他今日依舊批評這樣的方式很蠢,曾寶儀則在一旁緩頰:「這是給我們表現的機會啦!」
    2022/10/12 17:56
  • Lulu衰捲「雙面人」風波 爆料網美私訊道歉:就到此為止

    三立電視在第57屆金鐘獎上入圍16項大獎,今(12)日舉辦金鐘分享會,各節目入圍者包括吳宗憲、曾國城、曾寶儀、陳漢典、Lulu、KID(林柏昇)、錢薇娟、江宏傑、徐展元、卓文萱、詹姆士、吳秉承、柯大堡(柯凱耀)、楊小黎等人皆到場分享入圍感言。而Lulu先前捲入「雙面人」風波,今日她也出面澄清此事,坦言該網紅已跟她道歉。
    2022/10/12 16:44
  • 驚罹肺腺癌!寶媽3度生病「瞞所有人跑去玩」66歲近況曝

    66歲藝人寶媽(王美華)3度罹癌,2004年先是發現甲狀腺癌,2016年因發現2顆腫瘤又罹淋巴癌,2019年在上海體檢出得到肺腺癌。近日寶媽上節目分享自己正能量抗癌,提及得知罹肺腺癌當下,自己瞞著所有人繼續走完原定的旅遊行程,後來女兒曾寶儀1句話,讓她傻眼。
    2022/10/07 10:09
  • 曾寶儀替父緩頰「嘴親辣模」 Lulu備好戰服有信心奪金鐘

    女星曾寶儀與Lulu(黃路梓茵)過去曾一起主持節目,2人的好感情宛若親姊妹。今(6)日合體出席黛安芬舉辦的對談沙龍,2人今年都有入圍金鐘獎,談到是否有信心,已經入圍7屆金鐘的Lulu相當有自信,「一定會得獎,人因夢想而偉大」甚至連慶功宴的衣服都準備好了;曾寶儀的爸爸曾志偉先前在聚會上熱吻女模引發熱議,她也對此做出回應。
    2022/10/06 19:25
  • 曾志偉與辣模「嘴對嘴」吻片流出!曾寶儀替父緩頰 認無感

    港星曾志偉交友圈廣闊,近期參加26歲馬來西亞小模慶生派對,流出兩人「嘴對嘴」影片,曾志偉回應親吻是禮貌,女兒曾寶儀今天出席活動,也說不認識小模,也替父親說話,看截圖照片才會覺得定格很久,影片一閃而過。
    2022/10/06 17:50
  • 謝哲青患心肌炎瘋傳「原來我已經死了」 暴瘦10公斤近況曝光

    謝哲青今(29)日出席音樂劇記者會,在致詞時要大家別被他的新聞嚇到,原因是日前他在活動中透露今年4月時罹患心肌炎,一度無法好好睡覺,沒想到被傳成不好的消息,對此謝哲青笑說:「後來變成這樣子我也很意外,大家是關心啦!那其實是今年4月到7月中的事情,我從出江湖的時間,跟大家見到我是差不多的,我自己看到新聞發現『原來我已經死了?』很多故事都這樣寫,人家托夢來跟我講。」
    2022/09/29 16:38
  • 影音/唐綺陽、曾國城甩肉迎金鐘 憂典禮超時:明年獎項直接減半

    2022/09/28 18:58
  • 金鐘57主持「曾國寶」亮相! 曾國城曝開場精彩:表演完可能住院

    金鐘57倒數不到一個月,第一天節目類頒獎,由曾國城搭檔唐綺陽;第二天戲劇類則是曾寶儀獨挑大梁。三人「曾國寶」組合今天(28日)亮相,唐綺陽笑說有為典禮減肥,服裝師為了因應各種狀況,還準備了S、M、L三種尺寸衣服;曾國城則說希望自己能瘦到90公斤以下!曾寶儀也為典禮做足功課,認為今年當主持人反而是享受,因為戲劇都非常好看。
    2022/09/28 18:06
  • 曾國城籲得獎者「上台感動不用太久」 自嘲過半百不怕得罪人 

    第57屆金鐘獎將於10月21、22日晚間登場,日前主辦單位宣布今年的主持人由曾國城、唐綺陽與曾寶儀輪番登場。今(28)日3位主持人現身記者會,談到最常發生的超時問題,曾國城認為參與典禮的嘉賓都要有共識,「典禮是屬於大家的,下台還有很多時間可以分享,再感動也不用這麼久」,笑稱人過了半百就不怕得罪人,會適時出手制止得獎者,避免說太久。
    2022/09/28 16:03
  • 曾國城、唐綺陽剷肉備戰金鐘開場 曾寶儀本想婉拒主持「親曝點頭原因」

    第57屆金鐘獎將於10月21、22日晚間於國父紀念館登場,也是首度將綜藝節目跟戲劇分天舉辦,日前主辦單位宣布今(2022)年的主持人為曾國城、唐綺陽與曾寶儀輪番登場,組成「曾國寶」的新穎組合。今(28)日3位主持人現身記者會,本次是曾國城第4次主持金鐘獎,曾寶儀、唐綺陽則是初體驗,並透露今年會有很精采的橋段。
    2022/09/28 15:28
  • 楊謹華願5年內迎來新身份 金鐘影帝獎金去向揭密

    第十四屆「拍台北」電影劇本徵選於今(26)日下午舉行頒獎典禮,評審楊謹華、導演瞿友寧、樓一安及侯季然頒發獎項,主持人曾寶儀在現場爆料,金鐘影帝薛仕凌日前曾低調的將自己的金鐘獲獎獎金10萬元,捐至本屆「拍台北」電影劇本徵選,而薛仕凌也低調回應:「在台灣拍戲很辛苦,幕後有很多辛苦的人,只是盡個人微薄之力,為愛做戲或愛看戲的人,貢獻自己一點點小小的力量回饋給做戲的人。」
    2022/09/26 18:23
  • 專訪/竇智孔修理小孩被問「會痛嗎」歪樓 揭黃嘉千現況「關鍵點曝光」

    42歲男星竇智孔今年以外景節目《台灣第一等》二度入圍金鐘獎生活風格節目主持人獎,去(2021)年該獎由大霈(李霈瑜)以《原來是匠紫》拿下,今年竇智孔捲土重來,將與曾寶儀、廖科溢等人進行廝殺。日前他接受《TVBS專訪》,坦言自己的心態很隨緣,節目受到肯定遠比他拿獎還要開心,而先前好友黃嘉千爆出婚變風波,竇智孔也在訪談中親吐她的現況。
    2022/09/20 12:20
  • 吳姍儒看好Lulu摘金 期待小S、黃子佼同台曾寶儀「牽手等得獎」

    TVBS全新製作寵物旅遊實境節目《萌寵明星粗乃玩》,由吳姍儒(Sandy)主持,每集搭配不同的來賓以及寵物,走訪各地的寵物友善餐廳與景點,今(15)日節目舉辦記者會,吳姍儒帶著愛犬「呵喜」亮相,與來賓陳零九的貓咪互動。而手上握有3座金鐘獎的吳姍儒今年並未入圍,除了很期待「曾國寶」3位典禮主持人外,更期待小S、黃子佼與曾寶儀同框的畫面。
    2022/09/15 19:40
  • 影音/吳姍儒期待黃子佼同框小S+曾寶儀 「要用空拍」

    2022/09/15 18:18
  • 「槓龜6次」2節目再入圍金鐘! Lulu自嘲:習慣坐台下

    金鐘獎入圍名單日前公布,Lulu黃路梓茵以2檔綜藝節目,入圍主持人獎,今天(15日)首度亮相,分享心情,另外頒獎典禮主持人找來曾國城與唐綺陽,主持節目類頒獎典禮,曾寶儀則是獨挑大梁挑戰戲劇類頒獎主持。
    2022/09/15 14:15
  • 金鐘主持人揭曉! 曾國城搭檔唐綺陽 曾寶儀隔日挑大梁

    三立第57屆電視金鐘獎節目類頒獎典禮將於10月21日晚間於國父紀念館舉行,戲劇類頒獎典禮將於隔日、10月22日舉辦;本屆金鐘獎將戲劇、綜藝類分開舉辦,這是金鐘史上首一遭。今日傳出典禮主持人將由曾國城、唐綺陽以及曾寶儀接力擔任,對此,承辦單位三立電視也證實此事,表是今年會以「曾國寶」組合跟觀眾見面。
    2022/09/14 15:58
  • 廖科溢公布入圍「唸到自己」嘴角抖一下! 竇智孔再搶金鐘

    第57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分為節目類、戲劇類,將於10月21日、22日一連2天於國父紀念館舉行,今(7)日公布入圍名單,由曾獲2座金鐘獎座的廖科溢公布生活風格節目獎及生活風格節目主持人獎入圍者,名單出爐!廖科溢在主持人獎項中唸到自己的名字時,手發抖、嘴角不自覺抽動,開心笑說:「很少會唸到自己名字!」
    2022/09/07 16:02
  • 69歲曾志偉爆「確診病重」無法說話 曾寶儀曬照首揭病況

    69歲資深藝人曾志偉,近日被港媒爆出確診新冠肺炎且病況嚴重,聲音沙啞,更緊急取消錄影節目,讓粉絲們相當擔心其狀況。對此,女兒曾寶儀今(24)日在臉書發文,透露爸爸的最新病況。
    2022/08/24 20:46
  • 陳意涵再消風! 出席楊祐寧婚禮秀「超明顯鎖骨」瘦出尖下巴

    男星楊祐寧今(31)日晚間於文華東方酒店席開45桌補辦婚宴,現場眾星雲集,包括庹宗康、曾少宗、六月李易夫婦、賈靜雯修杰楷夫婦、張孝全、陳意涵、陳柏霖、桂綸鎂、張震、曾寶儀、Melody、余文樂、陳怡蓉、温貞菱,以及《華燈》幫的林心如、楊謹華、王柏傑、謝欣穎、張軒睿、章廣辰、劉品言都來到現場,去(2021)年11月生下二寶的陳意涵也來到現場,苗條的身材曲線,完全看不出來已是兩個孩子的媽。
    2022/07/31 22:51
  • 賈靜雯牽修杰楷赴楊祐寧婚禮 穿搭藏性感秘密「背、腿辣翻」

    現年40歲的男星楊祐寧今(31)日晚間於文華東方酒店席開45桌補辦婚宴,現場眾星雲集,包括庹宗康、曾少宗、六月李易夫婦、賈靜雯修杰楷夫婦、張孝全、陳意涵、陳柏霖、桂綸鎂、張震、曾寶儀、Melody、余文樂、陳怡蓉、温貞菱,以及《華燈》幫的林心如、楊謹華、王柏傑、謝欣穎、張軒睿、章廣辰、劉品言都來到現場,修杰楷與賈靜雯也牽手甜蜜現身。
    2022/07/31 22:26
  • 李易、六月攜兒女赴楊祐寧婚禮 教戰婚姻守則「安太座很重要」

    男星楊祐寧今(31)日晚間於文華東方酒店席開45桌補辦婚宴,現場眾星雲集,包括庹宗康、曾少宗、六月李易夫婦、賈靜雯修杰楷夫婦、張孝全、陳意涵、陳柏霖、桂綸鎂、張震、曾寶儀、Melody、余文樂、陳怡蓉、温貞菱,以及《華燈》幫的林心如、楊謹華、王柏傑、謝欣穎、張軒睿、章廣辰、劉品言都來到現場,六月與李易夫妻的一對兒女也來到現場。
    2022/07/31 21:38
  • 多圖/楊祐寧婚禮眾星雲集 王柏傑、謝欣穎認愛後首度公開合體

    男星楊祐寧今(31)日晚間於文華東方酒店席開45桌補辦婚宴,現場眾星雲集,包括庹宗康、曾少宗、六月李易夫婦、賈靜雯修杰楷夫婦、張孝全、陳意涵、陳柏霖、桂綸鎂、張震、曾寶儀、Melody、余文樂、陳怡蓉、温貞菱,以及《華燈》幫的林心如、楊謹華、王柏傑、謝欣穎、張軒睿、章廣辰、劉品言都來到現場,王柏傑與謝欣穎更是在認愛後首度公開合體露面。
    2022/07/31 20:16
  • 曾寶儀「感應生死」角落爆哭10分鐘  曝進演藝圈曾水土不服

    楊千霈主持Podcast節目《9館不打Yang》將邁入1週年,她訪問過圈內前輩、後輩或網路紅人,及各行各業的有特殊故事經歷的來賓。最新一集,楊千霈邀請曾寶儀深度訪談,2人在22年前曾合作節目《晚安各位觀眾》,有深厚友情。2人同為雙魚座,楊千霈對於曾寶儀在節目《我們回家吧》總是落淚,不禁發出疑問:「真的有那麼好哭嗎?」曾寶儀笑回:「我也是有沒哭的集數好嘛!我是一個容易跟別人共感的人。」
    2022/07/18 19:12
  • 幕後走到幕前 曾寶儀與勞工暢談職場如何與世界對話

    藝人曾寶儀現身高市府「找到工作心價值,擁抱職場新境界」系列講座,以自身工作經歷出發,與勞工暢談在瞬息萬變的工作環境中,如何和世界持續對話,找到最真實的自我。
    2022/06/26 10:27
  • Lulu亂入KTV貼身許志豪伴舞 惹怒反嗆「這單我不買」

    公視音樂綜藝節目《姐妹們的音樂萬萬歲》日前錄製本季最後一集,邀請到歌手許志豪、吳秉洛、李安鈞和陳瑽、李雅微上節目,與主持人曾寶儀、Lulu一同開心K歌,沒想到,原本溫馨的客廳竟成了超有火藥味的包廂,讓許志豪不滿地說:「我一定要重唱!」  
    2022/06/11 20: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