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S自爆曾「為1事」求嫁黃子佼 激動哭喊:我要嫁給你

編輯 顏筱蒨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9 12: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9 12:18
女星小S與黃子佼曾有一段情。(圖/翻攝自elephantdee、mickey1972330 IG)
女星小S與黃子佼曾有一段情。(圖/翻攝自elephantdee、mickey1972330 IG)

許多人有屬於自己的「追星時代」,為了一求自己喜愛的明星一眼,會付出所有能夠做的去完成。女星「小S」徐熙娣過去和黃子佼、曾寶儀的三角戀轟動演藝圈,但多年後3人在金鐘50舞台上「世紀大和解」,小S與黃子佼更是冷戰長達10多年,但兩人已破冰和解。近日小S在節目上透露交往黃子佼時,對方為她做一事,令她感動地激動誓言:「我要嫁給你!」

小S曾瘋狂迷戀日本音樂團體「美夢成真」。(圖/翻攝自YouTube/小姐不熙娣)

 
小S日前在《小姐不熙娣》節目笑談年輕時追星的趣事,如穿上小可愛拍照寄給日本偶像團體或是在演唱會前一天門口過夜只為了可以排到前排等,其中她提到年輕時瘋狂迷戀日本音樂團體「DREAMS COME TRUE」(美夢成真),某一年偶像來台開演唱會記者會,正好請到黃子佼擔任主持人,當時兩人正在交往,她便不斷拜託黃子佼帶她到現場,黃子佼不僅答應,更在會後成功介紹認識,看到偶像和她打招呼,小S當場激動落淚,甚至腿軟下跪直呼:「黃子佼我要嫁給你!」

黃子佼介紹小S和偶像打招呼,讓她當場感動直呼「我要嫁給你」。(圖/翻攝自YouTube/小姐不熙娣)

更多新聞:蔡依林要來了!1句話暗示巡演重啟 粉絲梗圖掀搶票大戰

對此,來賓徐凱希很有共鳴,她透露當年黃子佼是主持日韓偶像領域的「第一把交椅」,超迷日本傑尼斯偶像的她連帶很喜歡黃子佼。此外,小S加碼爆料,當時日韓偶像來台,唱片公司基本上都不是選擇黃子佼就是吳建恆主持,有次公司選擇吳建恆主持,讓黃子佼抱怨:「為什麼這次是找吳建恆不是找我?」聽聞此事,令現場來賓驚訝不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S#黃子佼#我要嫁給你#日本團體#DREAMS COME TRUE#主持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7

0.1273

0.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