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戲說台灣》冠志拍戲濺血意外! 踩爆玻璃血流如注送醫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9 08:00
《戲說台灣》演員冠志。
《戲說台灣》演員冠志。

《戲說台灣》演員冠志日前拍戲爆出濺血意外,所幸在場工作人員緊急包紮將他送醫,傷勢並無大礙,休息後他又回到劇組繼續拍攝。冠志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談及當時的意外插曲,他說那天是開拍第二天,他與另一位演員有打鬥戲,突然「碰」一聲,他發現腳踩到玻璃瓶,「碎玻璃割破我的功夫鞋和襪子,插進我左腳腳底板,我一拔出來,血流如注!」

更多新聞:哈孝遠當伴郎遭控「害米可白離婚」 阿Ken分析不妥:這婚姻掛掉

 

冠志受傷被大家扶上車。(圖/鴻凱娛樂提供)

冠志表示,當下同劇的演員張維錫馬上衝上前,幫他脫掉襪子、用毛巾止血,劇組人員趕緊開車載他就醫,腳的傷口約3公分,縫了3針和打完破傷風後已無大礙,很謝謝團隊和經紀人的關心與協助。導演很擔心他的傷勢,原本要他先停拍休息,冠志樂觀地回:「導演你放心,這檔一定會紅,因為我流了很多血。」導演看他還能開玩笑,也放心了不少。

更多新聞:籃籃搭檔主持爆「潛規則」秒沉默! 吳宗憲徵才驚人薪資曝光

 
劇組驚喜幫冠志慶生。(圖/鴻凱娛樂提供)

冠志在今年4月15日迎接40歲生日,原本想低調過,劇組無預警端出蛋糕幫他慶生,讓他好難忘。冠志說當時他拍完戲在休息室小睡,突然聽到外面大喊:「冠志怎麼還在睡?已經換你拍了!」他嚇醒趕回拍攝現場,看到導演和演員們拿著蛋糕的畫面讓他又驚又喜,「大家一起唱〈生日快樂〉,真的是感動到流眼淚,也是我第一次生日在劇組度過,很開心。」

冠志除拍戲也常上綜藝節目。(圖/鴻凱娛樂提供)

進入不惑之年,冠志期許在戲劇方面再突破,挑戰以前沒演過的角色,「我還有團購工作的副業,未來想成立公司,如果演藝工作沒做了,至少副業還能變成正職,讓家人能一起過好生活。」冠志的皮膚白,他為讓自己看起來Man一點,前陣子有去助曬,並積極健身來符合角色需要,透露原本腹部已練出「4塊肌」,因腳受傷休養,現在線條漸漸消失,等傷口癒合他要去健身房補回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戲說台灣#戲說#冠志#意外#拍戲#劇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1

0.0729

0.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