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恐怖慎入!丁噹「燙傷毀容慘樣」曝光 手疤像刀割病況公開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9 10: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9 10:30
丁噹曝光傷勢癒合進度。(圖/翻攝自丁噹IG)
丁噹曝光傷勢癒合進度。(圖/翻攝自丁噹IG)

女歌手丁噹平時打理三餐,前陣子爆出意外,身體多處遭高溫的養身糊燙傷,左手、左臉瞬間起水泡,甚至左眼腫超大包一度無法睜開,盡管她隔日在社群報平安,可仍有許多粉絲擔心。昨(28)晚,她曝光癒合傷況,臉上依舊有紅腫痕跡,手上傷口面積則相當大,雖傷勢已結痂,但看了仍令人不捨。

更多新聞:專訪/葛兆恩狠撕「靠爸族」標籤 揭13歲遭網暴自虐行徑:淚哭乾了

 
丁噹起初傷口嚴重,多處起水泡外,左眼一度腫到睜不開。(圖/相信音樂提供)

丁噹日前使用碰壁機不甚步驟錯誤,本應將機器內滾燙的養身糊放置冷卻,卻一個不留神將其啟動,導致養身糊四濺,丁噹遭殃左手、左臉及左眼燙傷,她當即進行燒燙傷急救,不過,左眼依舊腫到睜不開,隔日她去醫院檢查後,幸好僅需治療消腫,整體傷勢皆皮外傷。

更多新聞:「老戲骨」男星深夜病逝!享壽74歲 噩耗悲痛證實
丁噹感激這次的意外,讓她學會接受內心脆弱的一面。(圖/翻攝自丁噹IG)

昨日,丁噹在IG曝光癒合情況,只見她左臉毀容,紅腫未全消,手上燙傷處面積大片,傷疤讓人不免心疼。不過,堅強的丁噹則散播正能量,她寫道:「這次燙傷的面積和程度非常嚴重,但我相信每件事情的背後都有它的美意。」凡是習慣靠自己的她,表示經過這次的意外後,不再逞強,學會展現內心的脆弱,她也感激意外讓自己重拾女孩的柔軟,更坦露接受內在情緒很舒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丁噹#燙傷#嚴重#左眼#左手#左臉#睜不開#癒合#感激#脆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8

0.0773

0.2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