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專訪/葛兆恩狠撕「靠爸族」標籤 揭13歲遭網暴自虐行徑:淚哭乾了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9 09:30
葛兆恩(右)與媽媽金友莊情同姐弟。(圖/趙世平攝)
葛兆恩(右)與媽媽金友莊情同姐弟。(圖/趙世平攝)

暱稱「寶弟」的26歲男歌手葛兆恩是「青蛙王子」高凌風與金友莊的寶貝兒子,去(2022)年5月低調自上海返台服兵役,在台灣消失2年的他,近日推出新單曲〈選擇題〉回歸歌壇。葛兆恩日前與媽媽金友莊合體登上TVBS《11點熱吵店》通告,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這是母子睽違3年後,首度在綜藝節目合體,除了互虧、爆料外,也看得出金友莊對葛兆恩的支持與信任。

更多新聞:專訪/遭傳結婚!王淨烙重話:抓到就賞巴掌 飆唱〈姐姐〉自爆是謝金燕迷妹

 

葛兆恩13歲時就推出個人單曲〈冬天裡的第二把火〉,邀來天王周杰倫作曲,歌名與爸爸高凌風的代表作〈冬天裡的一把火〉只差兩個字,無疑就是在向他致敬。當時葛兆恩上遍兩岸的綜藝節目,即使在舞台上賣力表演,卻依然會被掛上「高凌風兒子」的稱號,甚至有網友看不爽他走紅,公開在網路上群起撻伐,當時一天要面臨上萬則的留言攻擊,這讓還是國中生的葛兆恩相當崩潰。

葛兆恩近日成功瘦下10公斤。(圖/趙世平攝)

葛兆恩過去曾在某個節目說過,「網友把我跟余天大哥的兒子余祥銓、劉家昌大哥的兒子劉子千,3人取名叫『靠爸3人組』」;即使作品找來天王加持,葛兆恩依然無法被觀眾接納,「我當時用智慧型手機,為了不看到那些留言,我改用回智障型手機、斷網,完全不看,但人都有好奇心,過幾天又會打開,就這樣開、關、開、關,反覆去看,其實很自虐」。

 
葛兆恩與爸爸高凌風。(圖/翻攝自葛兆恩臉書)

葛兆恩形容當年難過到「淚都哭乾了」,靠爸族、小胖子,這些負面評論瘋狂侵蝕一個年僅13歲的小孩。他先前才發文重新談及當年被「網暴」的心情,「就是有感而發,過去看到很多新聞,我都忍住不在社群做評論,怕人家覺得我蹭熱度。只是那天出們跟家人吃飯,提到這件事,深刻的回憶都湧上來,臉就垮下來,也不說話,回家才打這段文章」。

更多新聞:專訪/王思佳帶2歲愛女「合體登封面」!突爆被助理陰:當場變臉暴怒

可能是一直以來都承受著巨大壓力,葛兆恩比同年齡人更早熟,他感嘆地說:「我們做藝人這行業,做到死都會被評論,我今天發新單曲不是因為做錯事而復出,只是重新跟大家見面,希望大家以作品來看我,不要在網路上說會傷害別人的話,要有愛一點,不要生氣。」公開呼籲酸民不要為了反對而反對,反倒是多給機會,聆聽他的作品。

葛兆恩現在已能淡然地面對負評。(圖/趙世平攝)

葛兆恩坦言現在已經很做自己了,「星二代」標籤對他來說只有驕傲,「從小大家就知道我是誰,但爸爸在家也就是爸爸,從來不覺得自己特別。像是前陣子去當兵,反而要更主動跟同梯相處,至少讓別人感受到我的善意」;因過去的種種經歷,葛兆恩懂得將心比心,常給予後輩鼓勵,代替比較心態。

金友莊的體態、外型都保養得相當好。(圖/趙世平攝)


更多新聞:獨/當紅男星自爆驚人身世!低調當「唐太宗後代」 祭祖場面千人起跳

 
母子倆的顏值都很高。(圖/趙世平攝)

葛兆恩感謝媽媽金友莊的無條件支持,為了挺他出單曲,促成母子同台的美好回憶,笑說:「她(金友莊)很難請的耶。」兒子的努力,金友莊都看在眼裡,只希望他繼續努力,享受美好的過程。葛兆恩也說,除了音樂作品外,未來還會嘗試戲劇、幕後工作,「我想過很多可能性,各方面工作都想嘗試,就先推音樂作品,總比沒有好,希望可以當媽媽的驕傲」,不難看出他的企圖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葛兆恩#金友莊#11點熱吵店#冬天裡的第二把火#周杰倫#高凌風#青蛙王子#寶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3

0.0365

0.1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