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安迪帥兒怎麼了?突痛喊:不想再唱 認身心煎熬被「他」拯救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9 11: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9 14:11

已故藝人安迪兒子、樂團「TRASH」主唱阿夜,以個人之姿「Marz23」推出新專輯《不遠處》,昨(28)日他舉辦發布記者會,除分享和混血辣模女友Lea(鄭又寧)升格準爸媽的喜悅,也坦言去年深陷嚴重身心煎熬,更處在自我消亡的精神狀態,甚至不想做音樂,「完全失去對這件事的熱情。」
 
更多新聞:Marz23哭了!認陷低潮:兒子救了我 向亡父安迪燒香報喜

 

Marz23(左)日前和女友舉辦寶寶性別揭曉派對,得知是男寶寶後他激動落淚。(圖/翻攝自阿夜IG)

Marz23回首去年的嚴重低潮期,感嘆專輯就跟生孩子一樣是奇蹟,「一度不想當歌手,不想創作,不知道我在幹嘛,這張專輯生產過程非常痛苦、掙扎,我非常沒有自信,對未來徬徨,完全不相信這些歌曲,無法說服自己,和製作人糾結、掙扎很久,一點一滴、一步一步做完。」
 
他提到同名新歌〈不遠處〉是自我救贖過程,身處黑暗時不斷透過各種方式重建自信,不論是對工作或是自己,最後終於重見光明,過去他曾求助心理醫師治療,但後來透過露營、接觸大自然來療癒自我。他表示「我相信跨出了,接下來要巡迴,把正能量帶給歌迷,把這個訊息傳遞給更多人。」
 
 
更多新聞:求婚前奏!鼓鼓認愛大元激吻照連發 甜喊「我生命中的女主角」

Marz23透過接觸大自然來療癒自我,更找回對音樂的熱愛。(圖/張哲鳴攝)

問及是否有找到深陷低潮的原因?他表示來自工作,更舉例如單曲成績沒達到預期,加上心魔使然,他感嘆每天都在戰鬥,最嚴重時,他起床後幾乎下不了床,要花2、3小時做心理建設,「不想面對每一天的任何事情 演出、手機訊息,我會害怕又有壞消息,又有事情要面對,心態還沒準備好。」
 
他花了1年時間學習消化、重整自己,得知即將當爸後,他既緊張又開心,更說「小孩應該是來救我的,讓我有很大的轉變」,更展開瘋狂工作模式,「現在工作我接爆,狀態完全不一樣,我有動力、使命。」未來也不排斥接觸育兒類的代言活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阿夜#Marz23#安迪帥兒#TARSH主唱#情緒低潮#不遠處#混血女友#準爸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8

0.0959

0.2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