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又干擾罰球?舒子晨「腿開開」熱舞10秒片曝 挨轟反擊:報警啊

實習編輯 李庭儀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9 11: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9 11:04
舒子晨熱舞片段曝光。(圖/翻攝自舒子晨IG)
舒子晨熱舞片段曝光。(圖/翻攝自舒子晨IG)

LuxyGirls為台灣少見的美式啦啦隊,成員們各個身材火辣,每次出現總成為球場亮點,日前藝人舒子晨(Nikita)也宣布回歸LuxyGirls,讓粉絲激動不已。昨(28)日深夜舒子晨就於IG發出一段在場邊「胯下運球」的熱舞片段,還自嘲「誰說我們只會一字馬」,爆笑場面立即引起關注。

更多新聞:李進良遭爆「曖昧啦啦隊女星」!小禎無奈發聲:不關我的事

 

舒子晨在場邊大跳「胯下運球」舞。(圖/翻攝自舒子晨IG)

從短短10秒的畫面中可見,當時球員正準備罰球,舒子晨在一旁身穿短版啦啦隊制服,配上超短白色熱褲大秀舞技,不過仔細一看她的動作似乎是在模仿「胯下運球」,邁開腿蹲著馬步,拿著手中彩花不停前後揮舞,最後還來個單手投籃做為結尾,加上浮誇表情,真的很難讓人忽視。

同時,身為LuxyGirls隊長的舒子晨也不忘自嘲隊員先前惹出的爭議,於貼文寫下「誰說LuxyGirls干擾罰球只會一字馬,我們也會跨下運球跟投籃餒」。

 
Natalia一字馬引發熱議。(圖/翻攝自luxygirlcrew IG)

還原事發原委,啦啦隊員Natalia於今(2023)年2月底和隊員現身SBL超級籃球聯賽,怎料在對手罰球時,身穿超短粉色熱褲的Natalia突然大展「一字馬」,屁股不但直接露出來,還對著球員上下搖晃,誇張行為甚至延燒到國外,讓許多台灣人大嘆「丟臉」,造成不小輿論風波。

更多新聞:驚天狂晃90秒!啦啦隊女神「D級凶器」彈出 網看傻:好暈

舒子晨回擊網友。(圖/翻攝自舒子晨IG)

舒子晨「胯下運球」的影片一出也引起熱議,網友紛紛笑回「這個女人太狠了,居然把彩球當籃球,著實讓球員備感壓力」、「這是干擾職人了吧」、「怎麼可以忍住不看」,但也有人認為「每個啦啦隊都用這招就臭掉了」,對此舒子晨則不甘示弱回應「報警抓我啊」,對於啦啦隊員在場邊的行為有著兩派看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啦啦隊#LuxyGirls#舒子晨#罰球#一字馬#胯下運球#投籃#Natalia#屁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5

0.0854

0.2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