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從運動、飲食愛自己 曾寶儀分享生活哲學


發佈時間:2023/04/16 12: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6 12:36

藝人曾寶儀不僅在主持、戲劇方面有亮眼表現,更因為受到閱讀啟發拿起筆成為作家,近期她接下保健食品威德的代言,分享她對於愛自己、認識自己的體悟。

圖/TVBS

 
威德代言人曾寶儀:「每一個當下都能夠感知,身體的需要,對我來說,這就是好好愛自己,一個很重要的前提。」

兼具主持、歌手、演員等多重身分,藝人曾寶儀演藝事業表現精彩,更將一路以來的體悟省思集結成冊,她分享,從身體好好愛自己很重要。

美國威德代言人曾寶儀:「嬋柔其實我已經做三年了,我也開始做重量的訓練還有一些健身,我覺得在這幾個月當中,我很清楚的感知,不管是我的肌肉變的比較結實,或者是我走路shopping,比較沒有那麼容易累。」

 
圖/TVBS

除了運動,曾寶儀對吃下的食物、營養也十分講究,近期她接下保健食品代言,她深信,吃得好睡得好拉得好是身體健康的指標之一。

威德代言人曾寶儀:「我認為如果腸道裡面有聰明的菌,它就會能夠分辨,哪些東西是可以留在身體裡面,成為我們的養分,85年的美國牌子,它也是在很大的通路上得到,消費者很多的支持。」

圖/TVBS

從運動、飲食關照身體的需要,曾寶儀認為,這就是愛自己的重要課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美國#代言人#曾寶儀#運動#品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6

0.0903

0.2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