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幣圈金童慘死街頭!凶嫌竟是同行好友 疑為「妹妹」引殺機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5 13: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5 13:20
Bob Lee負傷求救的身影。(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Bob Lee負傷求救的身影。(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美國Cash App創辦人、加密貨幣公司MobileCoin首席產品長Bob Lee本月4日在舊金山街頭遇刺身亡。原本各界都認為是隨機犯案,但如今案情出現大翻轉,警方在週四(13)逮捕涉有重嫌的科技公司「Expand IT」創辦人Nima Momeni。檢方還透露,Bob Lee生前疑似與Nima Momeni的妹妹「有關係」,案發前2人還曾經為此當面對質,行凶動機還有待進一步調查。

Nima Momeni被指控謀殺Bob Lee。(圖/翻攝自《紐約郵報》)

 

更多新聞:美幣圈金童當街遭刺殺最後身影曝光! 沿路呼救竟沒人理
 
根據《路透社》報導,警方13日逮捕現年38歲的Nima Momeni,指控他涉嫌謀殺Bob Lee。洛杉磯檢察部門也在法庭文件中,將此案定調為「預謀且蓄意謀殺」。文件中還指出,有一名證人指稱,他曾在案發前與Bob Lee、Nima Momeni以及Nima Momeni的妹妹同處一室。
 
據稱,Nima Momeni在案發當天曾當面質問Bob Lee他的妹妹有沒有「吸毒或做任何不當行為」,但Bob Lee向他保證絕對沒有。證人表示,他不確定Bob Lee和Nima Momeni的妹妹之間是否有過「親密關係」,女方雖然已婚,不過夫妻感情不睦。
 

Nima Momeni的妹妹(左)與女方丈夫現身法院。(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調查人員也在Bob Lee的手機中發現他與Nima Momeni妹妹的通話紀錄,女方在案發當晚還傳簡訊跟他說「只是想確定你人還好,我知道Nima對你太~兇了,感謝你用成熟的方式處理這件事。愛你,自私的混蛋。」似乎不知道對方當時已經慘遭哥哥殺害。
 
法庭文件稱,監視器畫面顯示,Nima Momeni於4月3日晚間8點31分抵達妹妹的公寓,Bob Lee則是在約4個小時後抵達。兩人在凶殺案發生的前半個小時一同開車離開前往偏遠地區。
 
Nima Momeni 被捕後於14日短暫現身法庭,妹妹及妹婿也在現場。不過法官將傳訊日期延後至25日,並勒令Nima Momeni在此之前不得保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美國#Bob Lee#舊金山#矽谷#幣圈#Nima Momeni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0

0.0913

0.2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