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聯手兩嫌冷血殺3人 美12歲少年被捕畫面曝光震撼網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9 16: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9 16:27
年僅12歲的少年阿特金,是本次三起謀殺案中,讓令外界震撼的一人。(圖/翻攝自馬里昂郡警局)
年僅12歲的少年阿特金,是本次三起謀殺案中,讓令外界震撼的一人。(圖/翻攝自馬里昂郡警局)

美國佛州近日傳出三起兇殺案,都讓當地警方非常無奈,《紐約郵報》(NY Post)報導,三名受害人都未滿18歲,經過追蹤調查後發現,行兇的3名嫌犯也同樣未成年,甚至其中一人阿特金(Christopher Atkins)還只有12歲,日前正式遭上銬與同夥兩人被捕,警局還將他被捕的畫面放上臉書粉專,已經累積超過十萬人觀看;另一位16歲兇嫌則懸賞1萬美元(約新台幣30萬4000元)。雖然都屬於未成年犯人,但因為手段兇殘,佛州警局都將以一級謀殺罪(first-degree murder)起訴。

 

 

佛州警方深入追查後發現,這起謀殺案的兇手與受害者,不單單都是未成年人,而且同屬一個竊盜集團。行兇三人分別是12歲阿特金、17歲羅賓森(Robert Le’Andrew Robinson)和16歲塔吉(Tahj Brewton),前兩人日前已被警察上銬逮捕、塔吉還在外逃竄。受害三人則是16歲的萊拉(Layla Silvernail)和卡蜜兒(Camille Quarles),以及一名17歲身份未明的青少年,被棄置在公路旁。
 
當地馬里昂郡(Marion County)警長伍茲表示,他們雖然同屬一個集團,但彼此毫無榮譽,三名男性合夥背叛殺害「朋友」,甚至隨意丟棄在路邊或荒郊野外,甚至還有黑吃黑的場景,或是利用搶來的槍枝,殺害同集團的其他3人。
 

與同夥犯下3人謀殺案的17歲兇嫌羅賓森。(圖/翻攝自馬里昂郡警局粉專)

 
這起冷血殺人案件中,最讓美國社群傻眼和震撼的,莫過於佛州警察逮捕12歲的阿特金,被上銬、赤裸上身帶走,卻滿臉毫不在乎地神情,令外國網友們印象深刻。面對這三名殘忍的兇手,警長也與檢察官達成協議,將請法院將阿特金等3人視為成年,按照成年刑法進行判決懲處。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必讀

#馬里昂郡#美國#佛州#未成年#一級謀殺#竊盜#Christopher Atkin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4

0.0684

0.19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