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在高蛋白內加砒霜! 美牙醫為小三毒害結髮妻

記者 柯幸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3 18: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3 19:53

美國發生「醫生殺妻案」!一名發生婚外情的牙醫,居然為了小三,用砒霜對自己的太太下毒。他把砒霜加入妻子常喝的高蛋白中,警方以一級謀殺罪將他逮捕。

圖/翻攝自 Twitter

 
曬出幸福快樂的全家福照,沒想到美國這位醫生娘,卻遭枕邊人痛下毒手。

ABC新聞記者:「在最近多次去醫院就診後,安琪拉(死者)星期三早上,再次前往醫院,說她有嚴重的頭痛和頭暈,就在下午兩點左右,她癲癇發作病情迅速惡化。」

這起駭人聽聞的殺妻案,發生在美國科羅拉多,45歲的牙醫克雷格,和妻子感情失和,出軌後想跟小三修成正果,於是他計畫在妻子常喝的高蛋白奶昔裡加砒霜下毒。

 
ABC新聞記者:「從google搜尋紀錄可以看到,他(牙醫)搜尋,多少克砒霜可以殺死一個人,和屍檢中是否可以檢測到砷(砒霜),從他的電郵顯示,來自亞馬遜的砒霜訂單,以及購買醫療供應商的氰化物。」

牙醫先是從網上訂購致命化學物質,寄到診所預謀對妻子投毒,最後是診所員工覺得有異,才揭露醫師罪行。

診所病患:「他(醫生)總是確保我沒事,看牙過程中也很舒適,不過現在我覺得,我的焦慮更嚴重了,因為我不知道我該相信誰。」

連妻子喝下砒霜住院時,牙醫都還在跟小三傳訊息,冷血行徑令人髮指,美國警方最後以一級謀殺罪將他逮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美國#小三#砒霜#下毒#出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7

0.0803

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