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國驚傳火車出軌事故! 多車廂陷火海、居民急撤退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4 16: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4 18:05
網友在推特上分享疑似事故現場畫面。(圖/翻攝自 TheLOKRailfan 推特 @TheLOKRailfan)
網友在推特上分享疑似事故現場畫面。(圖/翻攝自 TheLOKRailfan 推特 @TheLOKRailfan)

美國驚傳火車出軌事故!一輛列車在行經俄亥俄州(Ohio)和賓州(Pennsylvania)邊界時,因不明原因導致多個車廂出軌起火,火勢一發不可收拾,救援人員緊急疏散方圓1.6公里內的居民,所幸截至目前為止,沒有通報人員傷亡。

綜合外媒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當地時間3日晚間,一輛載有貨物的列車在駛過俄亥俄州城鎮「東巴勒斯坦」(East Palestine)時,因不明原因出軌,多個車廂起火燃燒。從網友在推特(Twitter)上分享的照片可以看到,事故現場陷入一片火海,橘紅色的火光照亮夜空,黑色濃煙猛竄,多名消防人員拉起管線滅火,畫面相當驚險,所幸截至目前為止,沒有只知傷亡。

 

 

 

 

據悉,東巴勒斯坦在晚間10點左右,向當地居民發布「就地避難」通知,並在晚間11點,要求居住在事故方圓1.6公里內的居民進行疏散,前往當地高中避難。
 
有消息稱,這輛列車當時疑似是在一座加油站附近出軌,所幸即時疏散多輛油罐車,避免火勢進一步擴大。消防官員也透露,現場發現不少被燒毀的車輛,據信在火勢燃燒旺盛的地方還有「易燃物品」。
 
 
現場火事看起來相當猛烈。(圖/翻攝自The FOX Posts 推特 @thefoxposts)

截至目前,當局已經出動來自3個州的消防單位。列車所屬的貨運鐵路公司「諾福克南方鐵路工司」(Norfolk Southern Corp)則表示,正與當地緊急消防人員密切合作,同時動員公司團隊前往處理,但未透露火車運載的貨物,以及出軌原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必讀

#美國#火車#出軌#消防#起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3

0.0967

0.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