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副駕女友沒穿衣!官二代「無照自撞」釀禍 車淪廢鐵畫面曝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4 15: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4 15:10
印尼官二代偷開媽媽的公務車出門發生車禍。(示意圖,與本文當事人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印尼官二代偷開媽媽的公務車出門發生車禍。(示意圖,與本文當事人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印尼占碑省(Jambi)日前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事故,一名年輕男子駕駛轎車發生自撞,由於撞擊力道過大、不僅導致車頭嚴重毀損,連帶造成位於副駕的女子出現骨折的傷勢;然而讓警方傻眼的是,不僅到場時副駕女子呈現一絲不掛的狀態,還驚訝的發現肇事者竟是未成年無照駕駛。

印尼2日晚間嚴重車禍。(圖/翻攝自@BaseJambi Twitter)

 
綜合外媒報導,這起意外事故發生在當地時間2日晚間9時許,位於印尼占碑省的西羅亞醫院(Siloam Hospitals)外,一輛轎車疑似失控自撞電線桿,從網路上的流傳畫面可以看到,車頭幾乎已經毀損到難以辨識,而警方則確認肇事駕駛是一名穿著制服的未成年男性,同時發現車子登記在占碑省地區代表委員會(DPRD)名下。

 

 

除此之外,警方還發現了副駕駛座的女子當時並沒有穿衣服,受到車禍影響腿部有骨折傷勢,趕忙將其送醫救治;經查後確認該名男子是當地一名議員的兒子,在母親不知情的狀況下偷偷開車出門,屬於未成年無照駕駛的部分,而受傷女性則是駕駛的女朋友。

副駕女子在事故當下是一絲不掛的全裸狀態。(示意圖,與本文當事人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占碑警察局局長Eko Wahyudi說明指出,肇事者及受傷的女子都還是高中生,而事故發生後也依法對兩人進行尿液和酒精的檢測,確認皆無陽性反應;至於少年背著母親私自將公務車開出門,無照駕駛以及確切的事故發生原因,則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全新娛樂品牌升級進化,《TVBS娛樂頭條》給你更多八卦和獨家

 
準備好迎接二次新人生了嗎?填問卷審視自己的現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印尼#車禍#無照駕駛#官二代#全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9

0.0952

0.2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