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傳疑中國「間諜氣球」爆炸急墜畫面 官員駁:沒有擊落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4 15: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4 15:54
不明物體從高空急墜畫面在推特上引起關注。(圖/翻攝自Dolly Moore 推特 @MMtTreasures)
不明物體從高空急墜畫面在推特上引起關注。(圖/翻攝自Dolly Moore 推特 @MMtTreasures)

中國大陸「間諜氣球」闖進美國領空,如今成為全球關注焦點。不過推特(Twitter)上出現一段宣稱是蒙大拿(Montana)上空出現不明物體墜毀的影片,讓網友們懷疑是不是美軍終於出手擊落氣球。雖然五角大廈並未證實該段影片的真偽,不過有國防官員向《福斯新聞》(Fox)表示,間諜氣球並沒有爆炸,也沒有被美軍擊落,否認氣球被射下的說法。
 

 

 

 
一名網友在推特上分享了一段位於蒙大拿州比林斯市(Billings)拍攝的影片,畫面顯示,空中出現一個冒著濃煙的不明物體急速下墜。該名網友稱,「這是幾分鐘前我在窗戶前拍到的。我看到一架戰機高速飛過去,然後空中就發生爆炸。」雖然他在文中並未直指發生爆炸的就是間諜氣球,但是有鑒於美國國防部早前證實氣球曾飛經蒙大拿州,因此這段影片也引發不少外國媒體與網友關注。
 
 
美國國防部至今尚未證實該段畫面的真偽,不過有國防官員向《福斯新聞》的記者(Jennifer Griffin)透露,「中國的間諜氣球並沒有爆炸,也沒有被美軍擊落。」另外,比林斯市當局也在推特上發文指出,「我們已經跟蒙大拿緊急災難服務部門以及州長捷安福特(Greg Gianforte)確認,該地區並未發生任何爆炸」,但無法證實影片的真假。
 

 

 

 

 

 
此前有報導稱,總統拜登曾要求軍方對這枚高空氣球採取軍事手段,但五角大廈認為,擊落氣球造成的碎片,對陸地上的民眾有潛在風險,而且判斷在情蒐方面的威脅也有限。
 
美國官員稱,其實近年來,在夏威夷和關島上空就曾經發生過疑似中國偵察氣球出沒的事件,不只發生在拜登政府時期,早前的政府也曾觀察到類似活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間諜氣球#美國#中國大陸#拜登#偵察氣球#中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7

0.0843

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