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幣圈金童當街遭刺殺最後身影曝光! 沿路呼救竟沒人理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8 13: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8 13:28
監視器畫面拍下Bob Lee求救的身影。(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監視器畫面拍下Bob Lee求救的身影。(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Cash App創辦人、加密貨幣公司MobileCoin首席產品長Bob Lee本月4日在舊金山街頭遇刺身亡的消息震撼科技圈。如今Bob Lee生前最後身影也曝光!從監視器畫面中可以清楚看到他在被捅傷後,痛苦地跪在路邊向駛過的汽車求救,但都沒有人停下來查看,只好自己打電話求救,但等到警方到場將他送醫時已經為時已晚,最終在醫院宣告傷重不治。
 

 

 

 
根據《每日郵報》7日獨家取得的監視器畫面顯示,Bob Lee在4日凌晨2點30分在遇刺後,摀著傷口沿路求救,原本趴在一輛汽車的引擎蓋上求救,但對方過不久就把車開走,他只好再往前走到一棟豪華公寓外呼救,但由於當時已經是凌晨,大廳內似乎沒有人值守。
 
 
隨後Bob Lee體力不支的倒臥在地上,雖然一度還可以爬起身找手機,並向駛過的車輛招手呼救,但都沒有人停下來關心。最終舊金山警察局(SFPD)在2點35分左右接獲他的求救電話,趕抵現場後發現他的胸口有明顯刀傷,雖然緊急將他送醫,但仍因為傷勢過重宣告不治。

有民眾在Bob Lee遇刺的地點獻花哀悼。(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報導指出,警方事後在附近的停車場尋獲一把4英吋長的作案刀具,但凶手尚未被逮捕,警方也拒絕透露這起案件為隨機殺人還是針對性的預謀犯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必讀

#監視器#身亡#矽股#Bob Lee#刺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4

0.0813

0.2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