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勵志!百歲人瑞分享長壽秘訣:40年來每週運動15小時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27 09:00
一名美國的百歲人瑞持續運動40年。(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一名美國的百歲人瑞持續運動40年。(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一名美國的百歲人瑞,聲稱「運動勝過良藥」,靠運動維持健康。他每週會開車到健身房報到5次,每次運動3小時,自1983年開始,40年不曾間斷。
 
綜合外媒報導,獨自住在美國賓州漢諾威(Hanover)的賽維諾(Les Savino),去(2022)年剛慶祝百歲生日。他在接受媒體訪問時指出,他已經100歲了,但他還是會逼自己去健身房,因為他知道為了享受人生,必須要靠運動,他也聲稱現在的生活跟30歲時如出一轍,幾乎不受老化影響。

 
 
對於運動,賽維諾有一定的程序。他總是在早上7點30分抵達健身房,10點30分離開。每逢週一、三、五,他會使用15台機械式器材(Weight Machines)做重訓,每台操作45下。週二和週四,他則以有氧運動為主,包括在跑步機上走3公里和騎12公里的飛輪。他自1983年開始,就維持這樣的運動量至今。

 
賽維諾每週運動5天,每次3小時。(圖/翻攝自推特)

賽維諾指出,運動讓他感覺很舒暢。當他做完3小時運動,離開健身房時,總比抵達時感覺更暢快。他的柔軟度更好,對生活也更有動力,使他認為「運動勝過良藥」。
 
 
報導指出,賽維諾從未罹患癌症或心臟病等重大疾病,但他近年罹患梅尼爾氏症(Menieres disease),有平衡問題,行走時會使用助行器。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國際奇聞軼事

#人瑞#美國#運動#健身房#重訓#Les Savino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4

0.0711

0.2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