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寶儀主持完都沙啞曝「接尾牙1原則」 朱延平1句話她秒力挺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2 10:5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2 10:53
曾寶儀擔任公益愛心大使。(圖/家扶基金會提供)
曾寶儀擔任公益愛心大使。(圖/家扶基金會提供)

曾寶儀日前出席公益記者會,擔任愛心大使,為弱勢孩童的學習需求發聲。會中曾寶儀被問到尾牙的安排,她僅表示:「沒有接10場這麼多。」她也分享自己接尾牙的優先考量,「每次主持完尾牙聲音都會沙啞,我接尾牙只有一個原則,我跟經紀人說,盡量接跟我比較有緣分的(廠商)。」

更多新聞:依依認了嚴重大吵曾提分手! 納豆整晚消失「忘記女友」氣炸

 

曾寶儀出席公益活動。(圖/家扶基金會提供)

曾寶儀直呼,主持尾牙真的很累,因要長時間站著又要抽獎,她每次主持完尾牙聲音都會喊到沙啞,而她最近剛主持完電影基金會的尾牙,「朱延平導演說『寶儀妳來吧!』好,我就去了。我盡量跟經紀人說,只接跟我很有關係,或真的是長輩的託付。」

曾寶儀分享接尾牙的原則。(圖/家扶基金會提供)

曾寶儀表示,去年接到多場尾牙邀約,時間都留下來了,但因為疫情接了又取消。今年疫情趨緩,曾寶儀開心地說:「今年能夠看到大家開開心心的,抽了獎還能上台脫口罩、拍照,還可以有拱長官『捐出來』的過程,又重新回到尾牙的感覺,今年應該不會再取消了吧?」曾寶儀透露,近期有出國旅遊計畫,但在這之前要先去看爸爸曾志偉,私人行程就先不詳述,之後會向大家分享。

 

擔任愛心大使的曾寶儀在活動中呼籲大家「傳愛過好年」,關注孩童學習過程。曾寶儀表示:「能在年輕時培養閱讀的興趣,是一份生命的禮物!當孩子的生命體驗有限,會限縮他對未來的選擇與想像,我們都能為孩子做點什麼,讓他們知道自己擁有更多元的選擇,這些都可以從閱讀開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曾寶儀#曾志偉#過年#尾牙#出國#公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4

0.1049

0.24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