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胡瓜撒錢了!10萬「鉑金包」空中飄 錄影現場失控搶翻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1 18:3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1 18:31
胡瓜撒錢讓現場搶翻。(圖/民視提供)
胡瓜撒錢讓現場搶翻。(圖/民視提供)

綜藝天王胡瓜領軍阿翔、賴慧如、籃籃、郭忠祐、張家瑋錄製除夕節目《民視第一發發發》明星運動會單元,邀請阿龐、馬國畢、夏漢君、余思達、胡釋安、徐新洋、舞陽、佩德羅、洪璽皓、郭亞棠、波波蓁、熊霓、宜芳、小優、宋羽葤、牛奶一起挑戰遊戲搶紅包過新年。

更多新聞:女F4成員Amy聞焦味「失火了」嗆傷 目睹火柱往上燒:家有12隻貓

 

郭忠祐(左起)、籃籃、胡瓜、阿翔、賴慧如和張家瑋進棚錄影。(圖/民視提供)

節目開場,胡瓜依照往例帶了10萬現金,以一包1000元的「鉑金包」來做為獎勵,當他一拿出讓全場藝人驚呼連連。霸氣又調皮的胡瓜在跳開場舞時,把鉑金包往空中撒,現場搶翻,胡瓜說:「往上灑寓意收視高飛要發發發,也把這好兆頭跟所有觀眾分享。」胡瓜每年過年都自掏腰包10萬元來獎勵大家,他認為每年的《民視第一發發發》收視第一,要好好犒賞大家,一起分享成果,阿翔也說獎金是藝人們挑戰的動力,每個人都躍躍欲試,想靠自己的本事拿走獎金。

胡釋安、胡瓜和徐新洋日前錄影。(圖/民視提供)

胡釋安與徐新洋是第一次錄民視過年特別節目,兩人都覺得攝影棚的超大空間可以放置所有道具很特別,在向觀眾問好橋段,兩人都對著鏡頭笑了一下,只有簡單自我介紹和說聲新年快樂,「安新配」的反應讓胡瓜笑說:「老實又可愛,這兩個人一定跟他們的爸爸很像!」讓全場噗哧大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胡瓜#胡釋安#徐新洋#阿翔#籃籃#賴慧如#郭忠祐#張家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6

0.0762

0.2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