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化妝師嘲諷又扯髮…王思佳罕吐真心話:連媽媽都不敢說

編輯 張晏慈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1 23:2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1 23:24
圖/翻攝自王思佳臉書
圖/翻攝自王思佳臉書

女星王思佳向來有話直說、率真個性獲得許多粉絲喜愛,不過向來嗆辣直球對決的她,其實也有受委屈吃悶虧的時候,王思佳近期登上好友關穎的YouTube頻道,兩人一起拍攝影片大聊閨密真心話,卻意外提起剛出道時被化妝師欺負的過去。

王思佳與關穎近日在YouTube頻道中大聊閨密真心話,聊著聊著提到剛出道的時期,王思佳說,那時自己有拍一些八點檔,因為當時自己「菜到爆炸」,所以不能出一點差錯。但王思佳崩潰地說,自己台語很爛,還要講三頁五頁的台詞,讓她每天都背得要死要活。

 

想不到王思佳整晚都沒睡努力背好的台詞,一到現場導演竟然說「紙筆拿出來全部換掉」,讓她完全不記得要講什麼,而且現場還要記別人說什麼,才能接續對方的話,她只能硬著頭皮死背硬記,不過「顧得了台詞、就顧不了表情」,拍攝現場還要需要走位,一旦不小心NG,工作人員就會馬上大翻白眼。

圖/翻攝自YouTube頻道關穎七十二變

王思佳更透露,有位化妝師幫她梳頭,超用力的拉扯她的頭髮,讓她痛到叫出聲,不過對方的嘴臉和反應讓她至今難忘,當時化妝師不但動作粗魯,還嘲諷地說「長得漂亮有什麼用,戲要演得好啊」。讓她當下十分委屈,卻又怕讓別人認為裝可憐、吃不了苦,連自己媽媽都不敢說。

 
王思佳剛出道時也曾受過不少白眼。(圖/翻攝自YouTube頻道關穎七十二變)

王思佳無奈表示,別人也不認為她會遇到這種事,因為大家只會覺得「誰敢這樣對你」,但她回憶,剛出道時的演藝圈,還是階級觀念很重的時期。關穎也在一旁認同點頭,兩人深有同感表示,那時候導演是可以踢攝影師的屁股、飆罵三字經、羞辱人,甚至是肢體上的動作,因為是師徒關係,所以在當時這樣的風氣是被允許的。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王思佳#關穎#演藝圈#潛規則#背台詞#八點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6

0.1023

0.2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