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梅西世足奪冠!盧廣仲11年前就預言 自豪「不只是歌手」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1 20:5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1 20:53
盧廣仲日前重返女巫店舉辦演唱會,和粉絲近距離互動。(圖/添意創越工作室提供)
盧廣仲日前重返女巫店舉辦演唱會,和粉絲近距離互動。(圖/添意創越工作室提供)

盧廣仲才剛辦完1日雙場萬人小巨蛋演唱會,最近他得知台北知名音樂聖地「女巫店」因疫情經營出狀況,舉辦極近距離的「1夜2場」演出,除了再次展現過人體力外,也重回15年前剛出道前演出的地方,更感性喊話:「希望大家繼續支持這塊特有的音樂基地。」因世足冠軍賽剛結束,他應景唱到〈梅西好朋友〉時笑說:「你們喜歡的不只是1個歌手,還是1個預言家。」

更多新聞:被大S叫「農」!盧廣仲揭「天大驚人秘密」 遭問離婚風波這樣回

 

盧廣仲出道前曾在女巫店演出,得知該場所營運有困難,決定重回舊地演出。(圖/添意創越工作室提供)

回到女巫店演出,盧廣仲開放小隊員點歌,「限量機會僅有今夜才有,想知道大家在小巨蛋之後,還有什麼歌想聽。」當天樂手好友小雍和阿雞加入助陣,帶來各種樂器伴奏,包含手風琴、鈴鼓,以及再次上演魔幻直笛「狂迪秀」,3人幽默舉動數度引發全場大笑。

作為獨立音樂重要搖籃的女巫店,經營深受疫情影響,讓盧廣仲決定回去演出,他說:「15年前快出道時,第1次在女巫店開唱,感覺一切很新鮮魔幻,15年過後,從小巨蛋重回女巫店,想把最初對音樂的嚮往,帶給現場觀眾。」難得近距離開唱,盧廣仲也感性的說:「百日修得同船渡,能在這裡唱歌給你聽更是神奇的緣份,謝謝今生我們又遇見。」

 
更多新聞:盧廣仲自爆確診有腦霧後遺症 大小S獻祝福喊他「農」私交曝光

盧廣仲帶著2位樂手好友一起演出,更開放歌迷點歌。(圖/添意創越工作室提供)

女巫店負責人郁晶也感性表示:「謝謝廣仲今天的演出,讓我重新感受到女巫店存在的意義!」盧廣仲年底將到台東陪伴大家跨年,他開心說:「能在台灣最早迎接曙光的地方歡迎2023年的到來,希望能給大家一起勵志的迎接新年。」另外他也宣布明(2023))年4月前進澳洲開唱,舉辦「勵志演說演唱會」,一路從布里斯班、墨爾本再到雪梨,期待跟南半球的小隊員相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盧廣仲#女巫店#梅西好朋友#梅西#世足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5

0.0804

0.2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