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八點檔女神認證!同劇男演員「顏值都很高」 戲殺青超不捨

記者 吳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1 18:4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1 18:45
《仙女姐姐來我家》即將迎來最終完結篇。(圖/衛視提供)
《仙女姐姐來我家》即將迎來最終完結篇。(圖/衛視提供)

衛視原創《仙女姐姐來我家》將迎來大結局,演員們都紛紛表示不捨,飾演王家爸媽的尹昭德和李之勤更不約而同都用「玩得開心」來形容這次演出。尹昭德笑說,曾有一次明明腳本上只有3個三角形,卻能即興演出半頁的篇幅;李之勤最難忘有一次隔天要和尹昭德完成16.5頁腳本的戲份,但默契絕佳的兩人,前一晚一起認真預習,隔天拍攝順利完成。

更多新聞:偶像劇男神「男男吻太激情」 女主角傻眼喊:原來對我沒興趣

 
 
《仙女姐姐來我家》即將完結,演員們都紛紛表示不捨。(圖/衛視提供)

吳念軒感性地說:「很久沒有在一部戲裡可以讓自己這麼做自己,非常開心。戲會散,人也會走,但回憶會留下來。」首次挑大樑的女主角夏朧,更是哽咽感謝:「能夠演出采竹這個角色,和這麼棒的團隊合作,是很幸運的事情,豐富了我的人生。」有「八點檔女神」封號的韓瑜,也不忘大讚「仙」劇男演員們顏值都很高,尤其是吳念軒和飾演土地公的邱以太,殺青時果然邱以太還特別現身恭賀。
 
最終一集將於下週一(26日)晚間播出,最後王家四姊弟的感情在歷經波折後,會不會撥雲見日迎來曙光,尤其是被王母娘娘抹去記憶的王琥珀(吳念軒飾),是否會想起為愛剃仙骨、斷仙脈變成凡人的采竹(夏朧飾),備受期待。

 
更多新聞:八點檔女星婚禮上激吻人夫! 害慘對方收正宮「斷蕉片」警告
 
吳念軒、夏朧、邱以太因戲培養出好感情。(圖/衛視提供)

另外,大姐王翡翠(韓瑜飾)與改行成為咖啡店老闆的卓飛揚(李至正飾),在夫妻、婆媳、兒子教育種種問題下,能否找到幸福平衡;二姐王珍珠(黃薇渟飾)擺脫大明星派頭終於走向演技派演員,還與為照顧生病母親下山還俗的釋覺勵(吳岳擎飾)相遇相認,感情一次爆發,大明星與僧人之戀能否修成正果?還有三姐王珊瑚(李聿安飾)與出國回歸的徐語樓(邱木翰飾)是不是可以解開誤會,在徐語樓感情攻勢下成為一對?都引發觀眾熱烈討論。《仙女姐姐來我家》於週一至週五晚上8點衛視中文台、星衛娛樂台全台首播,同日晚上10點中視播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仙女姐姐來我家#台劇#八點檔#吳念軒#夏朧#尹昭德#李之勤#邱以太#韓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0

0.0821

0.2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