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八點檔女星婚禮上激吻人夫! 害慘對方收正宮「斷蕉片」警告

記者 吳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1 13:5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1 13:52
王樂妍(左)透露太久沒拍吻戲,心情很緊張。(圖/台視提供)
王樂妍(左)透露太久沒拍吻戲,心情很緊張。(圖/台視提供)

張雁名在台視八點檔《美麗人生 壯志高飛》中,所飾演的「李德盛」才剛恢復記憶,就立刻向王樂妍飾演的「王樂仙」求婚,並於今(21)晚即將步入禮堂。這場幸福的結婚戲,在所有親友的祝福下完成,也因為氣氛浪漫,導演順應劇情臨時追加吻戲,王樂妍和張雁名灑糖無極限。

更多新聞:陳亞蘭羞喊「皇帝威嚴沒了」!奪27歲劉育仁初吻 遭虧:吸取龍氣

 
 
王樂妍(左)和張雁名是觀眾最想看到在劇中結婚的一對。(圖/台視提供)

由於事出突然,讓王樂妍緊張直呼:「好久沒拍吻戲,好害羞耶!」張雁名透露,平常若拍親密戲一定會和老婆報備,而他前一天才跟老婆說沒有吻戲,因此現場得知消息後,擔心對方吃醋,立刻傳訊向老婆說明情況。起先張雁名老婆沒有回覆,過了一會就傳香蕉被捏斷的影片,警告意味濃厚,他看到影片後,傻笑表示:「不知道是什麼意思耶?老婆太幽默了!我想今天收工之後應該會先去精品店,買個包包回去孝敬她。」顯現夫妻倆的好感情。

更多新聞:周曉涵床照流出!大尺度激戰日男星 「遊走道德邊緣」壓力超大
 
 
張雁名(右)拍吻戲收到老婆傳的斷蕉片。(圖/台視提供)

王樂妍(右)穿性感婚紗。(圖/台視提供)

戲裡,王樂妍和張雁名在觀眾敲碗之下,終於獲得幸福,也讓兩人都直呼感動。王樂妍劇中一共穿了三次婚紗,但這次婚紗強調腰部曲線,傲人深溝若隱若現,連林可唯看到都驚喊:「腰好細喔!」王樂妍笑說,自己也覺得這套很好看,因為自己持續有在瘦身,一天只吃兩餐,才能維持好身材,她表示:「如果等到要拍婚禮戲才準備,就來不及了啦!」

對於臨時加場的吻戲,王樂妍透露,第一次跟人夫拍吻戲的確緊張,但自己單身不用跟誰報備,因為是臨時追加,來不及做什麼準備,不過中午剛好沒吃飯,對此王樂妍則解釋:「是因為衣服太緊了,不是因為吻戲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麗人生#美麗人生 壯志高飛#八點檔#王樂妍#張雁名#婚妙#吻戲#斷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8

0.0851

0.2329